we had today歌詞

《We Have Today》的歌詞如下:

女:

We have today

Let's start from here

男:

I'll be your blue skies

Over your head

女:

Just a memory

That I made

Will forever last

男:

Baby that's okay

女:

For all my life

合:

So I say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yeah

男:

Baby I'm all right

女:

For now I'm yours tonight

合:

Oh we have today

女:

We have today

男:

And I don't know why 為什麼我們會這樣,這樣幸福。

女:

But I know it's real 因為這比一切都真實。

合:

And it's okay baby 就算有一天我不在你身旁。

男:

We'll still have forever 我們的愛不會改變。女:For all my life,I'll be your blue skies over your head. 男:Oh,I don't know why. 但我知道它會是美好的結局,對女:the only memory that I made,forever last. 我來講永遠,成為記憶的一部分男:Forever's what you need Baby yeah. 因為你會擁有更美好更多愛更多生活. 女:Cause you don't have to hide 你是不須再逃避你是應該存在是值得存在的存在 合: Baby yeah. Baby for now I'm yours tonight 我們會有我們屬於我們自己現在這個瞬間 因為這就是生活啊 因為我們擁有的就是現在 就是我們今天的幸福 就是彼此 所以這是給您的答案 所以唱吧 在你們之間的愛的合唱里。我們的未來會有更好的音樂會的等著我們的 因為今天我們的未來會很完美 美好的會更加甜蜜美妙 “我會記住今天的,不會放棄我們的愛情的。”這就是給你的答覆,記得我們要在幸福的天空下飛翔啊,你的保護會是我的生命里的顏色啊 所以我為所有你的生命獻唱 我們會有更多的日子等我們呢 We will remember the song 我會為你寫一首屬於你們的歌 所以呢我們要記得愛是需要努力的 是要不斷的維持和深化的。你們呢 我們就要把握現在。好好在一起 你們的生活是充滿了幸福的呢。相信自己的感覺和行動。所以我們現在擁有了所有今天喔 我們就是這樣一路過來的呢 我們不會害怕。我們有愛的支持的寶貝 親愛的你會支持你的,不是嘛 因為我希望看到你在微笑 我希望你更堅強 我們都會有更多愛的啦,在所有的一天裡的啊 我們都是有著很好的夢想和幸福的心愿的喔 都會更好的了。不要怕啊!寶貝 歌詞在此了。歌詞旋律因你我而精彩 因你我而美麗。寶貝們加油喔! 所以,我們今天要一起唱這首歌喔! 因為我們的愛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一起唱吧!一起加油吧!一起幸福吧! 這就是給你的答案喔! 一起加油吧!一起幸福吧! 所以唱吧!一起唱吧!一起享受這份幸福吧! 所以加油喔!我們一起加油喔! 因為我們擁有今天,我們就是幸福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