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life flying without wings中文歌詞

《Westlife Flying Without Wings》的中文歌詞如下:

第一小節:

看不見的風暴在翻湧,就像海洋中的海浪,我尋找著自由,飛翔在無形的天空。

第二小節:

天空中的鳥兒,展翅高飛,他們不知道未來的路會怎樣,我告訴自己,要像他們一樣堅強。

第三小節:

我知道我的夢想,像風一樣飄渺,像雲一樣不定,但我要用勇氣和決心,把它握在手中。

第四小節:

離開熟悉的港灣,向未知的地方,也許前方是風暴,也許會跌倒受傷,但我不會放棄飛翔。

第五小節:

即使前方道路曲折,也要堅定地走下去,我會像海鷗一樣,飛越海洋,飛向遠方。

第六小節:

我告訴自己,不要害怕,不要回頭,只有向前,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我會像他們一樣堅強。

第七小節:

我會帶著希望,像鳥兒一樣飛翔,不管風雨多大,我都會飛得更高更遠。

尾聲:

我要像鳥兒一樣飛翔,飛向那無邊的天空,飛向那未知的遠方。我會堅強,我會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