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 you marry me李勝基歌詞

《Will You Marry Me》是李昇基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18年,收錄於專輯《同一句話》中,歌詞全文如下:

Will you marry me?

(Oh my god)

Just say yes

(I love you)

你笑著說想要逃跑

但我絕不會讓你逃掉

(Oh my god)

Just say yes

(I love you)

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

所以不要逃走

我願意為你變得更好

我願意為你變得更強

我願意為你變得更強壯

我願意為你變得最棒

我願意為你變得更好

我願意為你變得更珍惜自己

讓我照顧你吧,讓你每天都過得很好

就說你願意,好嗎?

Baby 我說愛你 不只是喜歡 你能不能別在逃跑 (別在逃跑)

如果答應就好好的微笑吧 Baby 我給你愛情的記號 它會保護你不受任何傷害 (不受任何傷害)

你是我的寶貝 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愛妻 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的一切)

我一定會讓你幸福的 所以不要逃走 (不要逃走)

我願意為你變得更好 我願意為你變得更強 我願意為你變得更強壯 我願意為你變得最棒 我願意為你變得更珍惜自己 讓我照顧你吧 讓你每天都過得很好 就說你願意,好嗎? (說你願意) 答應我吧,好嗎? (答應我吧) 我的心只屬於你,我的愛只給你 Baby 請嫁給我吧 (請嫁給我吧) 我的寶貝,你是我的一切 (你是我的一切) 我的愛妻,你是我的寶貝 (你是我的寶貝) 我的心只屬於你,我的愛只給你 請嫁給我吧 (請嫁給我吧) 我的心只屬於你 請嫁給我吧 (請嫁給我吧) 我的心只屬於你,我的愛只給你 Baby 請讓我照顧你一生一世 (一生一世)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一生一世 請讓我照顧你一生一世 Baby我的心只屬於你,我的愛只給你 請嫁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