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mp歌詞

《WIMP》的中文歌詞如下:

嘿 我是個WIMP 沒辦法 做個好人

跟孤單 和不完美的我 沒有疑問

朋友不會冷酷絕情傷我太深

陌生人可能輕易就走丟了信任

你要問我該拿你怎么辦才好

我可以送你回家 當然不止那種打卡

在這美好年月得保持關係自在

你有愛別人的自由我也有當傻瓜的自由吧

就算有種另類你就當做個習慣

不如說是浪漫才是讓人失望不安的缺陷存在

現在是我來成為你的答案 (為你揭曉答案)

是不是不敢期待 關於你的慷慨 (愛太慷慨)

算了把到嘴邊的 後悔給逼回大海 (沒有後悔)

Yeah 我們絕對不要變得有點虛偽就亂對號入座得飛起來

這感覺太奇怪 只是個意外別太敏感了啦

嘿 我是個WIMP 沒辦法 做個好人

跟孤單 和不完美的我 沒有疑問

朋友不會冷酷絕情傷我太深

陌生人可能輕易就走丟了信任

現在的我可以送你回家

在這美好年月得保持關係自在

別讓我一人像猜謎語似的對待呀 歡迎繼續留下聊聊看 (請留下吧)

會不會像個黑洞就此吞噬著天色微暗 心跳感人啊 (等一個人呀)

心跳也忐忑呀 愛才真實了些不傷人 等等我等一分鐘我就撤退(不管你了) 來來來回回離開離場前的依賴

從此若我們不是要耍酷未免也太扯了喔喔......欸!是你欸 我怎麼忘記了那個超級會搞曖昧的人......這? 這個 ...那個 WIMP! 再過下去也是空位增加零蛋撐不起來讓兄弟去給忘了難兄難弟勉強解圍把不完美變得好親切不會累 WIMP WIMP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WIMP WIMP Hey Hey! 跟孤單 和不完美的我 沒有疑問。 WIMP WIMP Hey Hey! 朋友不會冷酷絕情傷我太深。 WIMP WIMP Hey Hey! 陌生人可能輕易就走丟了信任。 WIMP! 嘿 我是個WIMP! 我送你回家! 所以不要懷疑, 我們之間是真實的浪漫, 是個WIMP! 嘿 我是個WIMP! 別再猜謎語了, 我們之間是真實的浪漫, 是個WIMP! 嘿 我是個WIMP! 嘿! 我是個WIMP! 我送你回家! 嘿! 我是個WIMP! 我送你回家! 嘿! 我是個WI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