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amp動態歌詞程式

Winamp是一款流行的音樂播放器,但它沒有內置的動態歌詞(Lyrics)程式。如果你需要一個動態歌詞程式,可以考慮以下幾種選擇:

1. LyricMaster:這是一款功能強大的Winamp外掛程式,可以提供實時歌詞顯示。它支持多種歌詞格式,包括標準歌詞檔案和線上歌詞。LyricMaster具有漂亮的用戶界面和許多其他功能,如歌詞同步播放、歌詞搜尋和歌詞動畫等。

2. Lyrics Viewer:這是一款簡單而輕量級的Winamp外掛程式,用於顯示歌曲的歌詞。它支持多種歌詞格式,包括標準歌詞檔案和線上歌詞,並且具有快速而簡單的用戶界面。

3. LyricsPal:這是另一個Winamp外掛程式,用於顯示歌曲的實時歌詞。它支持多種歌詞格式,包括標準歌詞檔案、線上歌詞和音頻流中的歌詞等。LyricsPal具有漂亮的用戶界面和許多其他功能,如歌詞同步播放、搜尋歌詞和調整顯示選項等。

請注意,以上外掛程式都需要單獨下載和安裝。在安裝任何新的Winamp外掛程式之前,建議先檢查其兼容性和安全性,並確保它們符合你的需求。此外,這些外掛程式可能需要額外的授權費用。

此外,還有一些線上服務可以提供實時歌詞顯示,如lyrics.fm等。你可以在Winamp中啟用這些服務,並在播放音樂時查看實時歌詞。不過,這些服務可能不提供完整的歌詞搜尋和同步播放功能,所以如果你需要更高級的功能,可能需要考慮使用上述的外掛程式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