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 and weed歌詞飆速宅男

《Wind and Weed》的詞曲由羅震谷(陳詩慧之父)與三位16歲女生成員寫下,其中第三位女生現代為成員關芝瑜,前組合為陽蕾,最後還加入了來自客家的徐偉軒,從小的生活經驗讓他們在歌曲中表達出對於現代宅男的憤怒。

以下為部分歌詞:

我現在要開始唱了,

風吹過我的臉,

我現在要開始唱了,

風吹過我的臉,

突然間下著雨了,

帶著他們放風吹過我的臉。

一直這樣就對了,

就一點都不要奇怪了,

我才不是他們嘴裡的宅男了,

都看不起我們。

我想我不需要在家裏做個宅男,

我要做個有風格的人,

我想我不需要在家裏做個宅男,

我要做個有風格的人。

我們要風和草藥,我們要自由自在的奔跑著,

我們要風和草藥,我們要自由自在的奔跑著,

我現在要開始唱了,我要做個有風格的人。

他們都是用不同的方式看待著我,這很奇怪。

他們都想要用一些不同於我自己的方式看待著我。這很奇怪。

但是我會證明我不需要他們幫助他們完成我自己的夢想。我要他們知道,我是他們口中常談的宅男嗎?我才不是!我會走出家門,迎接風和草藥。我要他們知道我現在要做個有風格的人!我要他們知道我現在要做個有風格的人!我要他們知道!我要他們知道!我要他們知道!我要他們知道!我要他們知道!我要他們知道!我要他們知道!我要他們知道!我要他們知道!我要他們知道!我要他們知道!我要做個有風格的人!我不要被當成宅男看待!我不要被看不起!我不要被冷落!我不要被欺負!我不要被拒絕!我不要做一個被人輕視的宅男!我要做一個有風格的人!我要走出家門,迎接自由和陽光!我要他們知道!我現在要做個有風格的人!我是風和草藥的歌聲!我是自由的飛翔者!我是獨特的存在者!我是一個有風格的人!我不再是宅男了!我不再被人輕視了!我不再被人欺負了!我是自由的翱翔者!我是有風格的人!我要讓他們知道我現在是這樣的人。

希望這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