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media player加歌詞

要給Windows Media Player添加歌詞,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應用程式。

2. 播放您想要添加歌詞的歌曲。

3. 在播放視窗中,您應該會看到一個名為"歌詞"的選項卡。如果沒有,您可以通過點擊視窗右上角的"歌詞"按鈕來打開它。

4. 在"歌詞"選項卡中,您將看到一個名為"顯示歌詞"的選項。勾選該選項以啟用歌詞顯示功能。

5. 如果您還沒有下載歌詞檔案,您需要下載與您想要播放的歌曲匹配的歌詞檔案。您可以從網際網路上搜尋該歌曲的歌詞檔案,或者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或網站來下載它們。

6. 將下載的歌詞檔案與您想要播放的歌曲檔案放在同一資料夾中。Windows Media Player將自動識別該資料夾中的歌詞檔案。

7. 確保歌詞檔案與您想要播放的歌曲的格式和編碼相匹配。Windows Media Player支持許多常見的音頻格式,如MP3、WMA等。

8. 當歌詞檔案正確放置後,Windows Media Player應該會自動載入它們並進行同步顯示。您可以通過查看播放視窗中的歌詞文本來確認是否成功添加了歌詞。

請注意,如果您的歌曲是特定編碼或具有其他特殊要求,可能需要調整歌曲或歌詞檔案的屬性,以確保它們在Windows Media Player中正確播放和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