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 media player動態歌詞

對於使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動態歌詞(也稱為字幕),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應用程式。

2. 找到您想要播放的歌曲或視頻檔案,並將其添加到播放列表中。

3. 在播放列表中選擇該檔案,然後點擊視窗左側的“顯示字幕”選項。

4. 在顯示字幕選單中,選擇“動態歌詞”選項。

5. Windows Media Player將嘗試連線到可用的字幕伺服器,並顯示動態歌詞。

請注意,並非所有歌曲或視頻檔案都包含動態歌詞。此外,某些歌曲或視頻可能無法正確顯示動態歌詞,這可能與字幕伺服器或檔案本身有關。

如果您無法找到動態歌詞,您可能需要手動下載和安裝字幕檔案。您可以在網際網路上搜尋與歌曲或視頻匹配的字幕檔案,並下載它們以供使用。下載的字幕檔案通常以`.srt`或`.smi`格式提供,您可以將它們放置在Windows Media Player的“顯示字幕”資料夾中,以便Windows Media Player可以找到它們。

希望這些信息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