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7如何加歌詞

在Windows 7中添加歌曲歌詞的方法有多種,以下提供兩種常見的方法:

方法一:使用第三方軟體

1. 下載並安裝第三方歌詞下載軟體,如LyricsMode、WinLyrics等。

2. 打開歌曲檔案,將游標定位在要顯示歌詞的位置。

3. 打開第三方軟體,搜尋想要添加的歌詞並複製到歌曲檔案中。

4. 如果需要調整歌詞字型、大小或顏色等樣式,可以使用軟體的編輯功能進行修改。

方法二:使用Windows自帶的記事本

1. 打開歌曲檔案,將記事本視窗移動到歌曲播放時需要顯示歌詞的位置。

2. 打開歌曲檔案,並使用記事本打開檔案,確保歌詞內容顯示在正確的位置。

3. 在記事本中搜尋歌曲對應的歌詞文本,並複製到當前檔案中。

4. 如果需要手動輸入歌詞文本,可以在記事本中輸入並保存為歌曲檔案。

注意事項:

1. 確保歌詞文本與歌曲檔案匹配,以便在播放歌曲時正確顯示歌詞。

2. 如果需要調整歌詞字型、大小或顏色等樣式,可以使用第三方軟體或Windows自帶的記事本進行修改。

3. 如果添加的歌詞文本不正確或無法正常顯示,可以嘗試重新搜尋或手動輸入正確的歌詞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