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今天你要嫁給我歌詞

《今天你要嫁覿我》

男:今天你要嫁覿我

我真的好幸福

我想陪你到天涯

想把最好的一切給你

女:今天你就要飛蛾撲火

是不是有些太多

愛情不遠走只為相遇相守

你是我今生的最美的夢

男:你是我一生的最美的夢

我們的愛情會很長久

一生一世我們都不放手

合:相守白頭我們都要做個好夢

相守白頭幸福地一起到永久

相守白頭在一起永遠不放手

男:今天你要嫁覿我

我真的好幸福

我想陪你到天涯

想把最好的一切給你

女:今天你就要飛蛾撲火

是不是有些太多

男:不是太多是愛情太美妙

我們的愛情會很長久

一生一世我們都不放手(我們都要永遠在一起)永不放(愛你)放手(手)男: 女: 相信我吧今世注定非你不娶我嘛

為什麼只有男主人公把求婚風暴話筒捧起是千言萬語 抵不過真實情意匯集與燃燃的眼神表白相親密而氣氛裏只有互相彼此都明白了就是默契氣氛啦 一段日子是少不過真情告白不過與誓言證明 一個熱情的求婚裏有你而美氣氛啊。我總以為當男孩浪漫地把手裏捧著話筒跪下把戒指遞向女孩面前時,女孩總會感動的,女孩總會含著眼淚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頭答應下求婚吧啦~ 我們都很期待很想知道她願意不願意呀 我很想你知道麼。女孩愛的話當場答應很直接也很坦然喔啦 哎…現在才知道結果後很明顯看出結局與美好不遠了 。在歌詞里,“想”有念想、理想之意,因著一種因緣,想著浪漫的故事,“一瞬間的邂逅”,覺得有些太過夢幻,“直到最後選擇與我一起渡過平淡而又幸福的浪漫餘生”,女生感到了溫馨、溫馨與滿足。相守到永久永遠相依相扶白頭偕老……生活雖平淡但幸福卻很真實。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簡單到我們以為它遙不可及,其實它就在身邊。幸福就是如此簡單,簡單到我們以為它盪氣迴腸,其實它就在心裡。幸福就是如此簡單,簡單到我們以為它遙不可及,其實它就在眼前。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簡單到我們以為它盪氣迴腸,其實它就在手邊。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簡單到我們以為它遙不可及,其實它就在身邊。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簡單到我們以為它盪氣迴腸,其實它就在手邊。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男人只願和你在一起好好生活 ,平平淡淡簡簡單單一起走完餘生!相信你們之間的真情是值得依靠與託付終身的啦。相信自己可以給女孩最幸福的家。 你不要錯過真愛了啦。 愛就愛個夠啦……愛上你的笑容你讓我無法自拔啊( “所以我用自己所有的青春愛著你陪伴你 你的一切是愛著的源頭 因為一生就這么一次拉“ )(從女主角喜愛“蘇見信”演員並深情的把目光集中在他身上的態度去認為女主盼望男主嫁他好幸福的男主角 他等待主時用捧起話筒向女主角深情表白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 男生要女生回答是感覺愛上女生拉! 希望你和男生早日結婚生子啦……祝福你們! 人生得一知已足矣! 更何況是生命中的良師益友呢? 我希望你活出自己的風采 祝你們永遠幸福開心!珍惜眼前的愛與真情啦!真愛生命,珍惜眼前人……加油喔! 想祝福就來了對不起,我把這首歌寫出來讓人們來欣賞祝福它的人更多更多 快來祝福他們吧~ 以上是我對《今天你要嫁覿我》這首歌的歌詞解析,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