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beatles中文歌詞

Yesterday by The Beatles的中文歌詞如下:

每一個人,都在想著一些事情,每個人,都認為他們很特殊,但我現在只想著一些事,因為現在我已經過去了。

當我還年輕的時候,總認為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總認為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總認為一切都可以隨我願意而變化。

但現在我卻開始明白,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改變,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控制,有些事情我們無法挽留。

昨天的夢想,現在已經過去,昨天的我們,現在已經遠去。

我們曾經擁有那麼多的夢想,我們曾經擁有那麼多的激情,我們曾經擁有那麼多的愛情。

我們曾經那麼勇氣地去追求夢想,曾經那麼熱愛生活,曾經那麼珍惜每一段感情。

但我現在還是想著一些事情,因為現在我已經過去了。

所以每個人都有昨天的夢想和昨天的我們,現在已經過去,我們無法挽留它,我們只能珍惜現在的生活和現在的自己。

這首歌是對過去的回憶和對未來的期待,它告訴我們每個人都有過去,現在和未來,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生活和現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