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my sunshine歌詞訳

《You Are My Sunshine》的歌詞翻譯如下:

You Are My Sunshine

翻譯:我仍未改變

You are my sunshine, my only sunshine, 你是我的陽光,我唯一的陽光,

You make me happy when skies are gray. 烏雲滿天仍能使我歡笑。

You'll take me to heaven when we sing this song. 唱起這首歌就能帶我到天堂。

You are my sunshine, my happiness, 你是我的陽光,我的幸福,

And all I'm wishing, is for you to be true. 我所希望的只是你能真誠。

You're all I've ever wanted, all I'll ever need, 你是我永遠想要的,我永遠需要的,

In my life together. 在我生命中的唯一。

在這首歌中,它是一首告白詩,告白著對方在自己生命中的重要位置,對方是自己生命中的陽光,是自己的幸福,也是自己的唯一。它是一首充滿著愛的詩歌,是一首充滿著真情的歌。它告訴我們,愛情需要珍視和付出,愛情不是尋求短時間的熱情,而是尋求一輩子的真情相伴。所以對方是你生命中的陽光,你就該珍視,不該讓其白白流失。只有真情的付出,才能換來真情的擁有。而愛情中的愛字就是心愛之人,就是唯一。所以愛情需要唯一,需要真情的付出和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