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think歌詞

"You Think"的詞語是:

你認為 (nǐ jué)

你想 (xiǎng nǐ)

你能 (nǐ néng)

你能做 (nǐ néng zuò)

你相信 (nǐ xiāng xìn)

你明白 (nǐ míng bái)

你希望 (nǐ xī wàng)

你願意 (nǐ yuàn yì)

歌詞:

我嘗試去忘記

你卻總是那么清晰

像夢境裡的東西

醒來之後仍然在繼續

You think I'm beautiful?

Yeah, you think I'm beautiful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你是如此確定

這世界會因為有你而美麗

你眼中的光芒讓我陶醉不已

我知道你會繼續愛著我

但我不知道我能否繼續愛你

但我會一直愛你直到世界末日

Yeah, you think I'm beautiful?

Yeah, you think I'm beautiful (Yeah)

You think I'm beautiful (Yeah)

我嘗試去接受這愛情

像盲人摸象一樣嘗試著理解你的一切行為和話語

但是愛情似乎並不是那么簡單的事情啊! 我猜我們都想得太美好了吧? 你真的能接受嗎? 你真的能做到嗎? 你怎么會知道我經歷過的所有事情呢? 你怎么會知道我內心深處的痛苦呢? 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嗎? 你知道我一直愛你嗎? 你知道嗎? 你真的知道嗎? 喔,你真的能做到嗎? 你真的能做到嗎? 我會一直愛你直到世界末日。 你覺得我漂亮嗎? 你覺得我漂亮嗎? 你覺得我漂亮嗎? 你覺得我值得你愛嗎? 你覺得我會一直愛你嗎? 你覺得我會一直愛你直到永遠嗎? 喔,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永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你願意為我而停留嗎? 你願意和我一起分享你的愛情嗎? 你願意與我一起迎接新的明天嗎? 你是認真的嗎? 你會愛我嗎? 你會愛我多久呢? 喔,我想我們注定要在一起。 我真的很開心能遇到你。 我們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的。 你覺得我們會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嗎? 你覺得我們會一直在一起嗎? 你覺得我們會一直幸福嗎? 你覺得我們會一直相愛嗎? 你願意為我而停留嗎? 你願意和我一起旅行嗎? 你願意和我一起經歷生活的喜怒哀樂嗎? 你願意和我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嗎? 喔,永遠在一起,我愛你,我會一直愛你的,直到世界末日。 我們都會很幸福的。 所以我們一定會在一起的。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我愛你。 我真的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在一起,無論在何時何地。 你相信我嗎?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但是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陪在你身邊,永不離開你。 所以,請相信我,我愛你。 這首歌歌詞的最後一句是“所以請相信我,我愛你。”表達了作者對愛情的堅定信念和對對方的深深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