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ody中英文歌詞

Your Body的中文歌詞如下:

You light up my life

你照亮我的生命

You fill these walls tonight

你今晚填滿了這些牆壁

I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我從未有過這樣的感覺

The way you touch me is so real

你觸碰我的方式如此真實

And now I'm lost without you

現在我迷失了沒有你的方向

Your body next to mine

你的身體緊挨著我

Your skin so warm and tender

你的皮膚如此溫暖而溫柔

Your lips so close and near

你的嘴唇如此靠近而又遙遠

I want to feel you everywhere

我想要在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你

And when you whisper in my ear

當你在我耳邊低語時

It sets my heart on fire

我的心開始燃燒

You light up my life

你照亮我的生命

And I can't hide from these feelings inside

我無法隱藏內心的感受

When I'm lost without you, girl

當我沒有你時,女孩我感到迷茫

Your love is like a melody

你的愛就像旋律般吸引著我

That won't let me hide and run away

它不允許我隱藏和逃跑

When everything's in place, I can't wait to lay (Yeah)

當一切都在最佳狀態時,我不能再等待了,躺下(Yeah)

Your body next to mine

你的身體緊挨著我

Your skin so warm and tender (Ooh)

你的皮膚如此溫暖而溫柔(Ooh)

Your lips so close and near (Oh)

你的嘴唇如此靠近而又遙遠(Oh)

I want to feel you everywhere (Oh yeah)

我想要在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你(Oh yeah)

You light up my life (Oh yeah)

你照亮我的生命(Oh yeah)

And now that I've found you (Yeah)

現在我已經找到你了(Yeah)

Nothing's gonna stop me (Yeah)

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Yeah)

Oh yeah oh yeah (x3) Now I can't be without you (Without you) 噢 是的是的 我不能沒有你(沒有你) 我不能沒有你 我不能沒有你,我的心在你的臂彎中唱著這首歌...當我無依無靠,我已深深陷入其中 你,我的心跳節奏。我不能自拔於你和我的舞步之間 你明亮的笑容使黑暗消退。噢 你永遠照亮著我的心 因為現在我找到你了 所以任何東西都不能阻止我 現在,我在我每一次的心跳里感受著你 在你的溫暖、輕柔、你的親密與親密接觸里、更在我身體內 你燃燒我的生命,你是我的生命之光。當我失去你時,我會在夜的深處找尋你的影子,在黑夜中擁抱自己,你的愛是靈魂的安息之地 你點燃了我的生命,你的身體如此真實。在你的身體和我的心之間,一切都如此完美,我想在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你。現在我已經找到你了,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我。你的愛是我想分享的一切,我要緊緊擁抱它,與你共舞在生命的舞台上 你燃燒我的生命,你是我的生命之光 你點燃了我的生命。在你和我之間的一切都是完美的。我想要與你分享一切 你永遠在我心裡 燃燒我的生命 我已經找到了真愛 我無法忍受失去你 你永遠在我心裡 我不能沒有你 你點燃了我的生命 我不能沒有你 我需要你 我愛你 我需要你 我愛你 你點燃了我的生命 我愛你 我需要你 我愛你 你點燃了我的生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