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my yummy food歌詞

《Yummy Yummy》的完整歌詞如下:

女: Yummy yummy

蛋糕的香味

令人 沒法入睡

它對眼睛說

我全部都喜歡

讓美食城發瘋地瘋癲

今日與著樂趣一起玩耍

無憂無慮的日子啦

請你試試看吧

煎豬腸雙煎飯也更加加分數啦

長叉燒加包面 全日美妙迴旋

大人也哼出那個幼稚的歌曲啦

重頭將起為你拉低那個又深

等你一起吃我味覺高興嗎

這樂趣無法比喻 一起上吧

為了要將夢想打開的一秒來啦

連貓都神氣的踏進晚膳屋啊啦

橫行的娃娃看一班扮可卡的哈啦哈啦啊拉咪哩呀喔哆囉喔嘎嗚拉唔嘀里喔唉咔吶哇多嘍咦嘎噼嗒嘻嘻嘿嘻哈哈喝來啦

男: Yummy yummy

飲啖豬扒 咕咕唧唧 開心得跳起舞啦

與著樂趣一起玩耍 無憂無慮的日子啦

女: Yummy yummy

來試嚇蜜糖布甸 一於要講一聲啦

大嗌一音效卡士 全日勇猛無比呀

大人也哼出那個幼稚的歌曲啦

重頭將起為你拉低那個又深

等你一起吃我味覺高興嗎

這樂趣無法比喻一起上吧

為了要將夢想打開的一秒來啦

男: 來 用個蜜瓜切開 心花也放的下啊喔嚄喔喔啊喲嚯喲喂咯喔喔啊啊啊噢噢 看你嘴唇切開花嘅呼吸輕輕跟著哈咗嘴巴毛骨仍為走到開舞跟你沉醉美夢然後感覺只管因兒及冇飲啖我皆宜 (啥咪系廣東話呀?)咁啱嘅呀?唔該你請我食餐嘅(多謝多謝)咁啱嘅呀?唔該你請我食餐嘅(多謝多謝)咁啱嘅呀?唔該你請我食餐嘅(多謝多謝)咁啱嘅呀?唔該你請我食餐嘅 (啊多謝多謝多謝多謝)你一於全場對我呀捧笑無心機般當擁抱一切不要要太快報到留得跟你踏前留於老店儘是笑話一片歡笑常於家中收到嘻嘻哈哈一起吃得好預意飽得到很多功效 吃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嘛好嘛好過做到 需要勇氣找到拍檔才會心跳難逢難到 只可惜這般好到好到 這世界未夠稱妙為將來要找到熱情拍檔沒分沒了不做到不開心倒數笑聲味道必須記住快快親手到買些餅乾與糕都這么小但卻充滿熱播煎豬腸煎豬腸配合面炒焦好吃得不得了拿起布甸唔好多話只應拿得一個大雪糕 oh~ 天真的一個化妝一個小女生呱咪落足探戈拿鏡唱歌仍快樂一生熱愛至死不逾味道足夠實現兒時志願記住笑話奇特一直記住一秒氣氛流著以後尚有什麼熟口熟路絕沒有錯細心用糖果像指揮喉嚨每秒給我知一切一於再一次 為了將這天機解開不要拖放開固執的鎖吧一於再一次 為了將這天機解開不要拖放開固執的鎖吧一於再一次 為了將夢想打開的一秒來啦不要拖放開固執的鎖吧一於再一次 為了將夢想打開的一秒來啦一於再一次 為了將夢想打開的一秒來啦一於再一次 為了將夢想打開的一秒來啦一於再一次 一於再一次 一於再一次 一於再一次 (嘻嘻哈哈 吃得好預意飽)咁啱嘅呀?唔該你請我食餐嘅咁啱嘅呀?唔該你請我食餐嘅咁啱嘅呀?唔該你請我食餐嘅咁啱嘅呀?唔該你請我食餐嘅(多多照顧生意咯)咁啱嘅呀?唔該你請我食餐嘅(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咁啱嘅呀?唔該你請我食餐嘅(嘻嘻哈哈 吃得好預意飽)咁啱嘅呀?唔該你請我食餐嘅(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咁啱嘅呀?唔該你請我食餐嘅 (請你吃好吃的喔) 女: Yummy yummy 好吃的不得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