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是一種說不出的痛歌詞

時長:06分34秒 歌手:愛情故事

作者/時過境遷心依舊
和你相識也有半年了吧.這一百多個日日夜夜,每天都有關於你的遐想,每夜都有關於你的沉思.想你是一種甜蜜的憂傷,是一種痛苦的期待,是一種幸福的惆悵,更是一種不敢想又不能不想的無奈。更多的時候,帶給我的卻是心靈的煎熬,靈魂的拷問.
本以為我可以用沉默來將你禁止,用冷漠來將你禁言.我不開QQ,我不發簡訊.但每次進入那個我們相識相知的聊天室,總會與你不期而遇.我們說過,那是我們的另一個家,在那裡總可以等到對方的.是的,我們都已經將那裡當成了歸宿,在身心俱憊,步履蹣跚的回到現實中的家,就會迫不及待地進入這個遠離塵囂的淨土.那裡只有柔情蜜語,那裡只有音符飛揚,那裡有我的許多朋友,那裡有我的忘情歌唱.
幾乎所有開始的開始都是心無旁騖、毫無羈絆的天馬行空,但是到了開始的最後,有一些開始注定演變成別一個故事的開始,無法續寫結束。在聊天室里,我一直都在拒絕著別人,拒絕那種逾越友情之外的感情,我從來都可以理智地處理.但你的欣賞,你的執著,你的耐心,你的溫情,卻漸漸讓我節節敗退,直至全部淪陷.
這一段時間,我不敢上線,也沒時間上網,但偶爾我有時也會潛水觀望。工作已經忙了好一陣子,以為就可以逃出了網路。而你也極少發來問候,我想這或許就是結束的最好時機,只是不知道怎樣才能給你一個溫柔的拒絕。是的,不想傷你太深,不忍傷你太重,只想溫柔的拒絕。承載生命的列車過早錯過,不能任由一個簡單的倒檔,退回到有你有我的站台。生活中有太多的無奈需要咀嚼。我只有選擇結束.
接到你的這個電話,我突然不能原諒自己婉約的含糊。沉默是一把無形的刀,把你的溫情與等待慢慢地剔割。讓一個人在漫長的不明的等待與猜疑中煎熬,一次次地在希望與失望的輪迴中來回奔波,這才是最為殘酷的傷害。這種剔肉蝕骨如蟻噬心的痛要怎樣才能平復!但我已不能回頭。沉默了太久,我知道我不能回頭,不能再給你一個念想,此時,任何的安慰都是徒勞。只能繼續沉默不語下去。讓你等到傷心欲絕,等到心如止水
更多>

愛情故事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