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好難歌詞

時長:05分26秒 歌手:愛情故事

曾經有一顆脆弱的容易受傷害的心靈,曾經愛過一個人,曾經自以為愛的很單純,曾經因為愛帶來的稍縱即逝的安慰而感動的透徹,曾經認為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事。但漸漸地,雖然不想,卻長大了。不知道為什麼,明白了那么多不想明白的事,知道了不想知道的答案,遇見了不想遇見的人,忘記了不想忘記的記憶……在經歷了漂泊與孤寂之後,有一種東西會在夜裡肆無忌憚地侵襲你的心頭,那種東西是讓人感到壓抑的,噁心的,快樂的亦或是痛苦的,它有一個黯藍色的名字,叫——思念。
  思念像一株蔓延的植物,在黑暗中瘋一般的生長,又像斜插入胸口的寒氣襲人的尖刀,被一雙手猛地拔出來,在月光下狂妄地閃耀著冷冷的肅殺之氣,它帶來的是疼痛。它會讓人如癖食毒品一般地上癮,瘋狂著並痛著。
  愛是什麼?是依戀嗎?愛是痛苦的。愛一個人好難。愛一個男人更難。你能忍受他嗎?不能。所以你不夠愛他。從不輕言愛,愛太沉重。
  我習慣去喜歡某個人某件事,喜歡對我而言是輕鬆一些的。它和愛不同。喜歡一個人不需要理由。而且毫無理由。就那么簡單而輕易地,喜歡著,就像喜歡我的一件玩具,一件衣服般的自然。你可以去喜歡,因為不需要責任;也可以不喜歡,因為不需要藉口。沒有太多的可能,卻有很多的希望。愛卻不是這樣的,它多一點奢侈,多一點孤獨,是盲目的卻有太多的人為了盲目而輕易的陷入。
  愛需要勇氣。勇氣不足就不要輕言愛。足夠的承擔和能夠實現的諾言是愛的勇氣。失去了勇氣,愛就變得肆意,它會折磨這顆心靈。愛對你的蹂躪,像在肉體和靈魂上劃裂的傷口,暗紅的液體在綻裂的皮膚上汩汩地湧出來,像是酷***下飽受摧殘的艷紅的花朵般妖冶而頹靡,輕輕一碰,就翻騰起來,如暗淡海洋中憔悴而放蕩的泡沫,不留一絲餘力,撕裂的疼痛從心底深處不可遏抑的噴濺出來,雪白的牆上會劃出一條色調單一的虹,粘稠的腥味,讓人悚然的腥味。
  時間真的可以治癒傷口嗎?也許,可能,應該。不相信真的能夠全部遺忘,就像不相信這世上有太多的奇蹟,小心的收藏往事的片段
更多>

愛情故事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