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快樂歌詞完整版

《分手快樂》是梁靜茹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的歌詞完整版如下:

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愛我了,

永遠不要解釋,

永遠都不要。

也許我會把淚都留到寂寞的夜裡,

對著自己,慢慢地哭泣。

分手快樂,

請你快樂。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離開舊愛,像坐慢車。

看透徹了,是是非非。

其實離開以後,

也很想念。

只是我忍住了,

沒有說。

只是我忘記了,

如何去愛。

時間不會等人,

愛情也不會等太久。

所以今天,我祝你快樂,

分手快樂,

不再難過。

當一個人看天空時,他並不想尋找什麼,他只是寂寞。

閉上眼吧,把悲傷留在昨天。

你曾經那么愛我,

愛得那么認真。

我知道你很難過,分手快樂。

請你快樂。

不用再自我要求那么的多。

我想要的?

從一開始就給了你那么多?

可你是否知道我失去了自由,錯過了幸福。

我只是希望你快樂!我也不能讓自己活得太累,學著放下過去對得起自己才對!希望你我能各自幸福!你的前任不論是什麼形式的失去都應該過好現在而不是回憶過去的溫暖而否認現在的幸福!或許你的離開會讓她更幸福!

即使真的如此也請你現在幸福!或許你的離開才是真正的愛!而你的愛是一種智慧的愛!也許你現在覺得你一個人更快樂了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未來的事情呢?現在的幸福只是暫時的當你在某一天再回想現在的時候或許你會覺得當初自己真的錯了很多很多!當你覺得現在不幸福的時候也請你想想你當初的愛和智慧!當你真正的放下了你的愛才會真正的心安理得!

不要難過不要回頭只要記住你的愛!相信你的離開是另一種形式的祝福!或許她會幸福也說不定呢?祝你幸福吧!即使你離開了她也要讓自己更快樂一些。即使你不能陪在她身邊但是請你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她好嗎?希望你能真正的快樂!其實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一切都會好的不管是不是她也不管是不是她讓你感到幸福都是如此的只要你快樂就好了。只要你能夠快樂的過好每一天就好了。其他的一切都不要管了也不要再去想太多了。希望你能真正放下一切的包袱去尋找自己的幸福吧!真正的幸福是屬於自己的不是別人的也不是愛情的附屬品!祝你快樂祝你幸福!也祝願她能夠幸福吧!真正的幸福只有自己才能給予自己。也請你們能夠珍惜自己身邊的人吧!珍惜自己所擁有的而不是一味地追求自己得不到的東西或者是去追憶過去的甜蜜忘記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而去回憶以前的種種只是你一相情願的認為罷了~最淒涼的事就是做一道數學題只為了一句我教你如何做並不是因為我多么愛你而是我怕你不明白我做錯了多幾步可能會導致一個死循環到頭來傷了兩個人的心你要是不聽它也就沒了以後也不用再去理它但是因為它和你有關所以你必須弄明白就算我再想教也要先考慮考慮我這樣做值不值得其實我連自己的想法都不敢說更何況去奢求別人的理解呢?而當我努力把自己的想法教給你的時候你會是什麼感受呢?你又知道了我多少的心思呢?在我們的感情里永遠都沒有真正的公平所以一切的一切都只有靠自己去爭取了才會屬於自己也只有靠自己去爭取的才不會失去希望我的文字能讓你開心一點不要再胡思亂想了要讓自己變得堅強起來做一個開心快樂的傻丫頭就好了要好好的活著為自己活著為身邊的人活著希望你的生活過的快樂希望我們都能很快樂加油~把所有悲傷都留給自己吧,別讓它牽絆住你的腳步!我相信你能行的!因為你自己本身就是一個堅強的人!勇敢去追尋你的幸福吧!相信自己一定可以!一定會得到幸福的!你會得到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幸福的!因為未來是需要自己去創造的而幸福的未來只屬於你自己!只要你去創造它就會來到你的身邊!請你要努力!相信自己吧!一切都會好的!因為你值得擁有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