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太傻歌詞

時長:04分19秒 歌手:花樣男子

韓國kbs2tv新月火劇——韓版《花樣男子》已於5日晚首播,首播當日收視率達14.3%,第二日的播出中再接再厲創下17.6%的好成績,足見觀眾們對該劇的期待和關注。  
  韓版《流星花園》總長24集,劇情上做了適合韓國國情的小改動。從已有的介紹來看,劇情似乎較台版趨向合理,比如杉菜,就讀貴族學校的原因不再是為貧窮的父母所逼,而是因為偶然的機會被當作特長生特招到了貴族學校。另外比較大手筆的改動是增加了西門和美作的故事,對二人的家庭背景作了詳盡的交待;西門有青梅竹馬卻擦肩而過的初戀戀人,又是杉菜的好朋友小優心中的白馬王子。
  在第一、二集的播出中,劇情主要描述了洗衣店的長女、平凡的高中生杉蒂在一次偶然機會下來到神話學院——一所只為在韓國只占1%的最富有的富家子弟們所設立的貴族學校就讀,之後遇到財閥家4位美少年(f4)。因為不受歡迎,杉蒂屢遭學生們攻擊和欺負。在爭執中,f4成員中的俊杓不知不覺被看似野蠻的杉蒂吸引,但杉蒂的心卻也在不知不覺中靠向智厚,然而另外兩位成員卻告訴她智厚早已心屬他人……
(a)
내 머리는 너무나 나빠서
只因為我太傻
너 하나밖에 난 모르고
除你之外什麼都不知道
다른 사람을 보고있는 넌
眼裡只有他的你
이런 내마음도 모
更多>

花樣男子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