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知道我愛你歌詞

時長:03分22秒 歌手:非主流歌曲

瑞士最受歡迎的搖滾天團-愛情病毒Lovebugs,紅遍歐洲13國。 一如許多樂團的成名故事一般,愛情病毒樂團起始於一卷錄音帶。主唱亞卓安(Adrian)參加歌唱競賽並進入決選,之後組團、獲得發片機會。熱力十足的愛情病毒樂團,終於讓主流廠牌注意到他們優異的表現,先後與德國BMG、瑞士華納簽約,發行專輯,並在歐洲13國的公信榜上有著相當不錯的成績。
除此之外,愛情病毒樂團也展現了搖滾樂團有稜有角的個性,由於主流唱片強勢主導的專輯銷售不如預期,讓團員毅然決然的解除契約,作自己的音樂;在隨後發行的專輯裡,深刻反省自己的音樂之路,但過於叛逆的歌詞,引起瑞士媒體及當局的關注,甚至不惜更改各排行榜的名次,但愛情病毒樂團以超過4萬人的演唱會展現他們受歡迎的程度。2003年底,愛情病毒樂團已演出超過1000場的大小型演出,也更加清楚自己的音樂定位,上一張張專輯「裸裎」(Naked),採取不插電演唱會的形式,經過九個月的時間籌備到演出完成,在專輯中呈現愛情病毒樂團成立11年來的14首精華曲目,而這場演唱會也是團員們至今最滿意的一個演出。2006年這張(In Every Waking Moment)最大的特點是收錄了愛情病毒樂團和挪威的音樂奇才美少女琳恩瑪蓮(Lene Marlin)合唱的新歌曲“Avalon”。這首歌曲曾近在瑞典主流音樂公告榜排名第一。是我更傾向這首verybody Knows I Love You。可能是在歌中就像是唱我自己,淡淡的憂傷無從能明白。
Tell me baby
告訴我, 寶貝
when we first got together
當我們第一次在一起
when you first came around
當妳第一次來這裡時
I don't remember
我不記得
We've been so long together
我們一起那麼久
So long the talk of the town
在城裡聊了那麼久
Everybody knows I love you, baby
每個人都知道我愛妳, 寶貝
Everybody knows I r
更多>

非主流歌曲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