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神曲★忐忑★附加解密歌詞歌詞

時長:03分50秒 歌手:龔琳娜

這是一句神秘的語言
後經多國考古學者研究
歌詞大至如下:
《忐忑》歌詞
ā...á....ǎ...à..喔!ā...á....ǎ...à..喔誒!阿的弟,阿的刀,阿的大的提的刀。阿的弟,啊得提大刀。ā...á....ǎ...à..喔!ā...á....ǎ..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他可帶一個帶一個刀,阿弟可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他可帶一個帶一個刀,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他可帶一個帶一個刀,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他可帶一個帶一個刀,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他可帶一個帶一個刀,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他可帶一個帶一個刀,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他可帶一個帶一個刀,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他可帶一個帶一個刀,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他可帶一個帶一個刀,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刀。
啊伊呀伊啊伊呀伊啊伊啊伊啊伊啊伊,腰~~~~~~~~~~~~~~啊~~~~~~~~~~~~~~~~!
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他可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帶一個刀!
哎喲,哎喲帶哪個套,帶哪個套,帶哪個帶哪個,帶哪個套喲!哎呀帶哪個套,哪裡帶個哪裡帶個套,哪裡帶個套~哪裡帶個套,啊啊啊,啊哎唷,啊,啊啊,啊啊啊,哎呀哎喲,帶啊,啊喔,帶你個套
更多>

龔琳娜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