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公主 陶笛歌詞

時長:05分48秒 歌手:宗次郎

專輯名稱:Ocarina Etude 5: Screen Music 陶笛練習曲5:銀幕音樂
音樂類型: Ocarina,New Age, (陶笛,新世紀)
藝 術 家: 宗次郎 Sojiro
年 代:2003.1.22
國家/地區:日本
Sojiro 宗次郎 和他的十二孔C調陶笛
  Sojiro 宗次郎 的陶笛歷史算是從認識香山久大師開始的。
  1975年,栃木山里一個小山谷的小村子,聽見了大師的笛音迴響在山谷之間,初次聽見陶笛感動的瞬間,讓他幾個月後決定拜大師為師。在森林裡的小木屋,只有一盞油燈,只有兩塊塌塌米大小的空間,這就是宗次郎陶笛音樂的起點。
  1979年移居木縣東部的茂木町,開始追求自己的音色、創作自己喜歡的陶笛模型,親手蓋窯,自己燒柴。
  1980年移居一所廢棄的國小,作為工作室。再度堆磚蓋成新的薪窯,開始製作多種類的陶笛。
  宗次郎製作的陶笛中有許多是只有宗次郎本人才懂的陶笛,有的是只有宗次郎才作的出來的,原因並不純然是因為製作的步調,而是如何配合土的步調與狀態,一步步的去製作笛子的那一份用心。
  能夠用這全心全意製作的陶笛吹出的笛音,只有宗次郎,這是只屬於宗次郎的音色,所以能夠感動那麽多的人,能夠得到許多人的支持,只有宗次郎能吹奏出值得誇耀的陶笛音色。
  宗次郎,向來是以發自內心的音樂情感,透過清新悠揚的陶笛樂音,闡述他對於自然萬物與山川土地的感懷。
  他於1985年獻出的處女演奏作品,其清新音樂風格馬上博得市場的認同與讚賞,93年推出的歷史性大碟《木道》、《風人》、《水心》,將大自然循回不息的生命表露無遺,更一舉獲得日本唱片大獎,奠定他陶笛演奏的不墜地位。 (以上文字引自網路)
專輯曲目
1. 過去と現在
2. アンチェインド・メロディ
3. いつも何度でも
4. もののけ姫
5. タラのテーマ
6. マイ・ハート&#1
更多>

宗次郎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