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 An Orchid歌詞

時長:05分11秒 歌手:Yanni

一首非常有名的純音樂曲子。英文為With An Orchid.由美籍希臘裔演奏家、作曲家Yanni創作,收錄於其專輯《If I Could Tell You》。香港鳳凰衛視的鳳凰氣象站採用它為背景音樂,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分析
  聆聽Yanni的音樂,也許可以找尋到一份久違了的輕鬆和休閒。音樂飄逸、灑脫,有著海風的清新、清爽,海港的寧靜、溫馨。
《和蘭花在一起》(With an Orchid)是雅尼的經典作品之一。這是一首需用心去傾聽和感受的曲子,有傷感,有無奈,還有渴望和期盼,聽後讓人沉醉不能自已。
  在這首令人沉醉的曲子聲中,依稀可見一個蘭花般的清涼而寂寞的世界,漂浮著一天一地的冷艷空氣。和蘭花在一起。
這曲名里沒有世俗里包藏的小家碧玉情懷,也沒有小情小調的憂傷與做作。只有一股子清新撲面而來,仿佛超越了許多塵土與狂躁,有一點所謂淨化靈魂的功效。
可愛而可哀的歲月,就這樣的流逝,不著痕跡。天空沒有痕跡,而鳥兒已經飛過。千江有水千江月,萬里無雲萬里天,還給世界一派清明和寂寞,和蘭花在一起,心酸眼亮的那一刻,也許會有片刻的徹悟吧。
  飄逸的曲子,清清淡淡,如行雲流水般的音律,潔淨而從容,在遙遠的夢幻里流連,尋找渴望已久的寧靜。美麗就在今夜,魂牽夢繞的風景,在塵間,寂靜的夜裡,停留在此刻。
更多>

Yanni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