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帶給你勇氣·純音治癒系·I saw three ships·小餅強推·歌詞

時長:03分09秒 歌手:Jon Schmidt

Jon Schmidt 是一位具有古典風格的新世紀音樂作曲家和鋼琴家。生於猶他州鹽湖城一個傑出的音樂家庭。早年曾跟姐姐學習鋼琴—她是一位古典鋼琴家。父母均是來自德國的移民,鍾愛古典音樂。Jon Schmidt 早在8歲時就舉辦了自己的個人鋼琴獨奏會,同時還能自己作曲並輕鬆地彈奏莫扎特的奏鳴曲,經常和父親—一一位著名的音樂家同台演出。
Jon Schmidt 花了10餘年的時間學習古典音樂。16歲時他成了一位鋼琴教師。當他決定將自己的職業生涯完全轉到音樂時,才20歲出頭。1991年 Jon Schmidt 獨立出版了自己的首張個人專輯《August End》。1993年在和唱片公司Aubergine簽約後,他錄製了自己的第二章專輯《Walk in the Woods》。緊接著1年後又出版了專輯《A Day in the Sunset》。後來又陸續推出了《Jon Schmidt Christmas》(1997年)、《To the Summit》(2000年)等專輯。
更多>

Jon Schmidt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