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電影戀戀三季主題歌:Dem Lao Xao歌詞

時長:05分28秒 歌手:Phuong Thanh

越南電影《戀戀三季》主題歌
越南音樂對於我們來說是否真的很陌生?一首好聽的歌曲足以誘惑聆聽者開始一段異國音樂之旅。而這首由越南歌手Phuong Thanh演唱的Dem Lao Xao恰好符合好聽這個標準。Phuong Thanh那特有的“粗”嗓子使得她的音樂有種特別的誘惑力。歌手和音樂共同營造出來的那種感懷的風格,很雅致,又充滿著憂傷的情懷。真的叫人無法抗拒......大家在聆聽越南歌曲時可以注意一下越南語的單詞結尾時餘音,非常迷人.
Phuong Thanh那滄桑而又極具穿透力的聲音以及樂曲本身委婉動人的鏇律,就猶如一杯緋紅的紅酒,讓人不禁為之沉醉,越喝味越濃!很喜歡這感覺,心底有種震動,醉了以後可能就是這種味道吧…
歌詞:
Dem Lao Xao
演唱:Phuong Thanh(越南)
Đêm đông lao xao, đêm đông nhớ ai?
Đêm đông cô đơn vắng ai?
Cơn mưa lao xao, cơn mưa nhớ ai?
Ôi, hạt mưa rơi khóc thầm!
Anh đang nơi đâu? Anh thương nhớ ai?
Bao đêm cô đơn vắng anh
Mong cho đô
更多>

Phuong Thanh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