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 On Air 主題曲歌詞

時長:04分24秒 歌手:李弘基

《On Air》是由執導過《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及《戀人》等劇的申宇哲導演及金恩淑作家共同合作的作品,在製作初期就吸引了許多人的關注。《On Air》主要描述電視劇導演、作家、演員及經紀人的生活和愛情,同時還將直白地表現出韓國電視劇的製作過程,尤其是劇中還將出現演員、經紀公司、演藝圈的緋聞等幕後故事,這樣反映現實性的故事內容,將會激發起許多人的好奇心。
  同時,《On Air》還請到了宋允兒、金荷娜、朴龍河及李凡秀等極具號召力的演員共同出演,而李孝利、全度妍、金恩貞、李瑞鎮等大牌明星也將在劇中客串,如此明星陣容可謂空前強大。
  該劇以韓國SBS電視台為故事發生背景,主要講述了發生在經紀人張基俊、當紅藝人吳勝兒、電視劇製片人李京民以及名編劇徐英恩之間的故事。
  SBS電視台的年度頒獎禮上,當紅藝人吳勝兒突然拒絕上台領獎,因為她得知自己和別人同時分享一個獎項,心中感到十分不快,她的經紀人,也是非常有名的Zhang Entertainment公司的首席代表張基俊,替她上台澄清拒絕領獎的理由。吳勝兒是韓流中心的頂尖明星,身為演員, 雖然擁有非常高的人氣, 但是在演技方面卻獲得極低的評價, 是個總在艷麗背後感到孤獨, 喜歡沉溺在自我恥辱感當中的人物。內心是夢想成為真正演員的人。但是很多人看到的只是風光的表面,這讓她時不時感到痛苦。也就是從這時起,做為名編劇,曾創下收視神話的徐英恩,在與吳勝兒的合作過程當中,發生了許多衝突故事……
更多>

李弘基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