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社會風歌詞

時長:13分16秒 歌手:mc小洲

你還在網咖狂按滑鼠敲著鍵盤緊盯著螢幕對英雄聯盟穿越火線比對你爹媽媳婦兒還親嗎?
還在炫耀你混的多牛逼朋友圈有多廣 有多少女人嗎 還在自我感覺,你混的特別牛逼 叱吒風雲 沒人乾,弄,你 還在羨慕電影裡那打打殺殺的古惑仔的場景嗎?
你還在半夜看著日本的a,v,陪你度過寂寞無助的夜晚嗎!
先生 帶上你作為男人的擔當和責任去努力成為親人愛人朋友的驕傲 先生 請帶上你的耳機 加大你的音量,停下你手中所有的事情,聆聽Mc小洲2014社會風!
好馬長在腿上 好人長在嘴上
別給我要安全感,我不是金山毒霸 也不是360安全衛士,更不是QQ電腦管家!
給你面子 並不代表你有面子 懂么?
你現在罵我是他,媽你不了解我,等你了解我以後你上來就他媽打
不要等我流淚,你才明白我的悲傷。
不要等我消失,你才知道我的存在。不要等我生氣了,你才意識到你要挨揍了
你會唱小星星嗎 滾 一邊去,再bb一句腿他媽給你敲舍了!,滾 犢子!
我問你 你愛我的哪兒?你說都愛,那我耗跟頭髮給你 你滾吧
男人再帥 沒錢沒能力 照樣是廢wu 女人再美 不安分守己 照樣是個biao子
.女人愛化妝,男人愛說謊。女人化妝欺騙男人的眼。男人說謊欺騙女人的心,
我不是天生的王者,但我骨子裡流動著不讓我低頭的血液。沒有人可以讓我服輸,除非是我不想贏!
我這輩子只奢求三樣東西,一份無可代替的親情,堅不可催的友情,至死不渝的愛情。
強jian不成反被cao 你的人生太悲哀
褲子一拖 快播一開 幸福生活 現在開始!
輝煌時刻誰都有別拿一刻當永久
不管小伙有多傲 約炮千萬別遲到
曾經飛風雨共患難 如今煙消各自飛
我捧你的時候你是杯子,鬆手的時候你就是個玻璃碴子
前有狼,後有虎,若想輝煌拿命賭
有夢別怕痛,想贏別喊停。
更多>

mc小洲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