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小金哥 - 雅森戰歌!歌詞

時長:02分10秒 歌手:mc小金哥

Mc小金哥 - 雅森戰歌!
作詞:Mc小金哥 作曲:Mc小金哥
橫刀立馬戰天尊,怒斬群雄把酒溫,腳踏北斗震乾坤,群雄結義在雅森。
一代王者下山坡,舉杯邀月把酒喝,縱橫疆場戰袍脫,看見木木喊大哥,
馳騁天下紅顏伴 揮軍北伐平戰亂 一刀斬斷忘川河畔動我雅森就是乾。
蒼天之上摘星辰,劍挑天下我稱神,率我千軍破城門,雅森大名誰不聞。
不敗王者依舊在,舉劍斷天三界外,單刀揮起斬龍脈,大哥吶喊求一敗。
漫天血雨風起舞 腳踩青雲踏白虎 百萬雪騎舞戰鼓 我本不凡怎歸土。
身經百戰不曾怕,手持鋼刀斬羅剎,護我雅森奪得天下歪歪木木是老大。
今日再踏王者道,揚名天下我容貌. 俠骨柔情指尖繞,再次吹響集結號、
持槍踏馬戰邊塞,身邊還有何人在,要問人生多豪邁,在這歪歪求一敗,
一代江山我來改,驢馬爛子腳下踩,屠魔神劍左右搖擺誰家戰歌這么拽。
世間還有誰不服,腳踩三界妖火爐,讓我一人挑戰全服再寫雅森山河圖。
為我家族戰四方,敢說敢做敢擔當,金戈鐵馬太囂張我發出最耀眼的光。
今日猛虎下山坡,一世功名留傳說,修要再把戰袍脫那千杯烈酒燙心窩。
一世兄弟兩家姓,揮手燃起聖火令,就算生死天注定你動我雅森要你命。
漫天飛雪隨風停,八卦乾坤任我行,萬里河山我踏平,注定雅森必揚名。
大刀饑渴難耐, 雅森依然澎湃, 五行三界木木統帥遊客都說哇塞。
人生沒有成敗, 輸贏依舊豪邁, 不管歪歪誰還在那我們永遠最帥。
更多>

mc小金哥最好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