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造成歌詞意思

關於“一手造成”的歌詞有多個版本,其中兩個比較典型的版本如下:

版本一:

歌名:《一手造成》

歌手:伊格賽聽-杜遠

作詞:王平萍

你的任性總是一手造成

為何我要等一等

等了很久

那些點點滴滴的一幕一幕

全是讓我為你付出

這份感情我是認真的

我是真心的付出

讓你過的幸福我情願認輸

也絕不讓自己無助

不是我想要這樣去認輸

只是現實把我們困住

把你交給幸福我會慢慢退出

從今以後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是你一手造成這一切的發生

我還需要怎么說明

你要好好的 相信你 會幸福的

這情 我願 認輸給你 一手造成

現在 我才懂得

誰不是這樣長大的痛都只是經過

有得有失也是種收穫 你就當做 我糊塗

最後 為你 停住腳步 從此我不再被束縛

我的堅強你是羨慕的太多變的你不是我想要的未來為什麼總要一手造成一錯再錯這樣下去又能怎么樣呢

你是自由的我會記住你的模樣就當作是一種信仰 從此不再有交集 我放手

版本二:

歌名:《一手造成》

歌手:音萌萌

作詞:音萌萌

作曲:音萌萌

歌詞:我一手造成了現在的你還在繼續難過,還是忍不住看你的動態,好像我什麼都不做你就能回來了。我不想和你糾纏下去了,你的絕情我一手造成,只希望你以後能過的快樂。我知道你不愛我,但我捨不得你難過,想一想我們的過去我還是心軟了。但現在看來,這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你讓我失去了自我,痛苦都無所謂了。這些痛苦我甘願承受,只希望你幸福。我的執著變成了一把利刃,插在我心上讓你不知道該走哪條路。我希望你幸福快樂,我不會再打擾你了。這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我現在才知道你有多珍貴。但現在說什麼都晚了,我會讓自己走出來。希望你一切都好。

這兩首歌都在表達因為某個人或某些事情造成了某些後果,但人們對此的感受和態度不同。歌曲的歌詞可能會引發聽眾的共鳴,也可能會幫助他們反思自己的行為和情感。具體含義需要根據歌詞的整體語境和個人的理解來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