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的感情歌詞

三年的感情的歌詞如下:

我曾經想過親愛的你會走多遠。

能不能陪我三年的時間,

看看你所謂的幸福到底能沉澱。

兩年的時間過去了還有不到一百天,

看你和她身邊那么的甜,

把我當成了熟睡在黑夜的照片。

我一直擱在床沿不停想念。

我們的感情是三年前你親口說的永遠,

三年的時間給了我不算太美的畫面,

曾經的海誓山盟只是時間過後的幻覺,

我的天真的以為你是我的一切。

你說過的不會走,不會走現在全都不算數,

我一再強調的是我是真心的投入,

再牽你的手想繼續牽一輩子的手,

可能對你來說現在這一切只是曾經擁有。

我的世界早已經無法回頭,當初你給我機會轉身就走不會牽掛太多。

愛情的遊戲我不是參與者還是這么傻,只能埋藏在心裡生活像是停屍場和寂靜的荒漠。

兩年的時間過得很苦很難看著你跟他那一種貼心的感受我才了解其實寂寞是很寂寞。

這樣的結局我從不怨誰我的承諾一直都沒有改變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不想做一個荒廢一生的人如果不能一起我不會在去糾纏我選擇成全我選擇放手我選擇去走,我會去接受以後的生活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不會讓自己的世界停留在這裡三年時間讓我學會了成長讓我看清了現實的一切。

三年的時間雖然不長但是我不會忘記我們曾經的那些美好回憶,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寧願從來都沒有認識過你即使以後還是會經歷一些事情也會讓我變得這么難過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奮不顧身的說出那句我愛你,我也知道現在的結局是我自作自受可是你從來都沒有心疼過我的執著跟不撞南牆絕不回頭的脾氣現在才明白為什麼是愛情並不是友情。

我曾經想過親愛的你會走多遠。

能不能陪我三年的時間,看看你所謂的幸福到底能沉澱。

現在才知道一切都是那么的膚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