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放手歌詞

不想放手

編曲:薛之謙

你總是不顧我反駁

將我的謊話都戳破

明知道我喜歡被誤解

你卻總能看破

這一點我很佩服你

沒錯你是這樣的酷

雖然愛讓我面紅耳赤

想跟你在一起又怕

不放手 我怎麼辦

心裏的擔心像把火在我胸前燃著

我該怎麼辦 對不起沒用啊

我才知道 我最討厭的是不愛你了

聽你將我對你的忽冷忽熱解析得一無是處

怎麼忍心讓我輸呢 你一定愛慘了現在的我吧

你的委屈一樣從來沒為我哭過眼眶反而放光總好過

怪我誤會了 猜忌了 你將自由散漫的我無辜當做生活的顧慮你試著拉回了我 也沒必要特地澄清啊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還在談過程啊 不就是過程嘛不過是一直都在等我回過頭去咬住你不放手 我想了千萬種說辭 只有一個不放手我才可以安心的過我的生活啊 不放手 對不起才是我該有的選擇啊 才是我最愛的結果啊 不放手 我怎麼辦 我的世界開始變得無聊啊 我該怎麼辦 對不起 我還是愛你啊 才是我最愛的結果啊 不放手 我想了千萬種說辭 只有一個不放手 我才可以安心的過我的生活啊 不放手 抱歉還是不愛你了 所以我們也不必了 你真的不必了 你還有著你的一片天 我還是我製作草莓冰淇淋的材料有哪些?草莓冰淇淋的做法步驟圖解

製作草莓冰淇淋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淡奶油、牛奶、蛋黃、細砂糖、香草精、草莓果醬、冰塊等。接下來,我將為您詳細介紹草莓冰淇淋的做法步驟圖解。

- 材料準備:首先,將所需材料準備好,包括淡奶油、牛奶、蛋黃、細砂糖、香草精、草莓果醬等。確保所有材料都已準備好,以便在製作過程中不會出現任何延誤。

- 製作蛋黃糖漿:將蛋黃和細砂糖放入攪拌碗中,用電動攪拌器攪拌至顏色變淺,體積膨脹。注意不要過度攪拌,以免產生顆粒。將蛋黃糖漿加熱至溫熱狀態,以便更好地混合牛奶和香草精。

- 混合牛奶和香草精:將加熱後的牛奶和香草精倒入攪拌碗中,攪拌均勻。這一步是為了讓冰淇淋口感更加細膩順滑。

- 加入草莓果醬:將草莓果醬加入混合好的牛奶和香草精中,攪拌均勻。這一步可以根據個人口味調整草莓果醬的用量,以達到個人喜歡的口感。

- 加入冰塊:將冰塊放入冰淇淋機中,將混合好的草莓果醬和牛奶倒入冰淇淋機中。根據冰淇淋機的說明書操作,啟動冰淇淋機開始製作。一般來說,製作時間大約在30分鐘左右。

- 製作完成:當冰淇淋製作完成後,將其取出放入容器中,等待冰淇淋稍微冷卻後即可享用。記得用勺子挖著吃,口感更佳。

製作草莓冰淇淋需要注意以下幾點:首先,材料要準備齊全,確保所有材料的質量;其次,製作過程中要嚴格按照步驟操作,避免出現任何失誤;最後,製作完成後要等待冰淇淋稍微冷卻後再享用,以保證口感更加細膩順滑。希望這些步驟圖解能夠幫助您成功製作出美味的草莓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