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松史奈歌詞

《久松史奈》的歌詞如下:

歌手:久松史奈

專輯:《LongLiveHipHop! 第7輯》

發行時間:2018-10-06

中文翻譯:

Yeah! Yeah! HIPHOP START NOW!

我知道你會贏!我知道!你是無敵的

那么辛苦走過的路 看這能走過世界!

經歷人生 的戰鬥里不管什麼坎坷也不後退!

絕不低頭 我依然自豪 我流下的汗水才是你無敵的證明!

喜歡音樂的妹子看過來 看這裡有你的一份責任

接下來看你挑戰的時候 噢力給!噢力給!喔耶

來來來 這妹子現在還不站出來 我們這些早就說了幾千萬遍的東西你還以為這些話是誰說給你聽

哈哈哈 HIPHOP已經走向世界的頂點 我們已經在向更高端前進 難道你要退縮嗎?

是該退縮還是勇敢前行呢 你可以不用多考慮一秒種選擇!

人生已經太長不奮鬥是虛度時光來一句無關痛癢的話給放肆了 你要清醒 你醒醒醒醒清醒著 把明天還有無限美好的憧憬看透了 別忘我們在這個過程中不管遇到了什麼困境都可以保持戰鬥力從哪兒跌倒再哪兒站起來站起來就拿著各種來記錄過點滴的經歷 作為一份鼓勵永遠讓自己要為了愛我們和我們愛的人過得精彩到底 該釋放自我 讓個性放大音浪跟著嗨起來!

所以別怕別怕別怕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怕別怕別怕!

別想那么多 這都是命運給的考驗 為了生存你才能看見那遍地黃金 現在趕快撿起來趕快把我們的熱情放進來 一起來迎接勝利 喲來!喲來!喲耶!

不忘記當初那份信念 從哪兒跌倒就從哪兒站起來 這才是一個最真實的我 所以一直不斷奮鬥到現在 不斷奮鬥不斷奮鬥著 噢力給!噢力給!喔耶!

來來來 妹子們站出來 我們一起把這份愛繼續傳遞下去 噢力給!噢力給!喔耶!

來來來 妹子們站出來 我們一起把這份愛繼續傳遞下去 噢力給!妹子們站起來

一起跳起來 讓HIPHOP在舞池中旋轉不停歇 來一起站起來讓整個舞池因為有了你的加入變得更加激情澎湃吧

喔啦喔喔啦喔

無論怎樣也要去享受當下 HIPHOP不會忘記讓更多的人可以喜歡它 就從現在開始吧!

所以別怕別怕別怕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怕別怕別怕!

所以別怕別怕別怕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怕別怕別怕!

在快節奏的生活中在掙扎在拚命的奔波 你可曾感到疲倦過

如今社會真的讓人身心疲憊但永遠都要堅強 要努力奮發向上把每天的生活都過好要過的精彩 讓更多的人都能認可這份精彩 就現在一起來展現我們的魅力把HIPHOP傳播出去 要用心去經營要勇敢面對不管遭遇多少的坎坷也不會放棄追逐夢想永遠保持青春的活力 愛著這有這有愛的地方來盡情舞動身體讓全場為之震撼 這份執著的心永不變,我絕不會改變讓青春綻放光芒萬丈就讓我們用青春為這一刻來感動這舞台唱出心聲獻給你的歌聲也是最美 好喜歡聽 HIPHOP是一種潮流是我們的習慣繼續做著自己要做的事情不管是啥 總有懂你的欣賞它的音樂用心聽讓我們都能活得瀟灑豁達而且擁有了享受當下的心胸心態一切都輕鬆啦該乾什麼就乾什麼吧 噢力給!噢力給!喔耶!

所以別怕別怕別怕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想太多 別怕別怕別怕!

所以別怕別怕別怕 別怕別怕別怕 噢力給!喔耶!

來來來 HIPHOP有愛的路上還有那么多呢你一唱就能振奮你的內心在你不安的時候你能放開 不會為了追求想要的 而背棄HIP-HOP不忘初心 來 來吧你們跟我們一起在路途上會擁有新的記憶這是種緣份來吧 都給我醒著清醒著醒來都跟著嗨起來 我給你的力量你是否會發現你已經能獨擋一面來加入我們的行列來吧你們快跟上來享受當下的每一刻現在這個機會給你唱出來就是你炫耀的時候 我的朋友們都加油HIP-HOP一起來都一起振奮吧 HOORAY

Come on!一起來 ! Hey Yo 讓大家都見證我們一起登場的魅力光芒 Hey Yo一起來大家享受在一起的樣子哈呸!。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建議查閱久松史奈的個人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