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思凱我最愛的朋友歌詞

《我最愛的朋友》是伍思凱演唱的歌曲,由林維嘉作詞,伍思凱作曲,收錄於專輯《愛的主打歌·吻愛的味道》中。

歌詞:

朋友 朋友 我的好朋友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見你

最近你過得好不好

心情不錯 還是不好

朋友 朋友 我最愛的朋友

現在的我還是沒改變

對你的思念 無法言喻

朋友 朋友 我最愛的朋友

現在的我還是沒改變

想你念你 是我的過去

我最愛的朋友

忘記了有多久 沒有跟你聯絡

是不是我的做為 讓你擔心太多

你還是照顧著 妳的生活

我知道我也許 還不懂得愛情它曲折

當年的我們 都太年輕了點

所以注定 要受點傷害 才能學習愛情它曲折

朋友 朋友 我最愛的朋友

現在的我還是沒改變

想你念你 是我的過去

我最愛的朋友

當年的我們 都太年輕了點

所以注定 要受點傷害 才能學習愛情它曲折

當年的我們 都太年輕了點

朋友我們的故事會有不同版本的開始結束當中的悲喜複雜它終究不過就是愛情嘛愛情的回憶是我最美的財富是回不去的美好是最深的留戀喔噢 噢 噢我最愛的朋友最真的朋友你會找到比你更真的人比你更真的人 我愛的朋友愛的人還是我 最愛的 我們都是孩子用著天真的方式在找尋幸福看著世界的不完美但你是我最真的一個朋友 你最真的人 會幸福的 所以 不管我身在何方我都在祝福著你朋友 我最愛的朋友我愛的人還是我 最愛的你總會有一天你會懂的你對我有多重要是我最真的朋友是最真的我 你還會不會懂啊 我最愛的朋友 你現在是否也是一樣好過我無數的個朋友那時我多麼渴望的是我能夠幫助到一個最真的好朋友聽著我對他她唱的這首歌你是否感同身受 你是否和我同樣感到著朋友的愛是一種感動是否已經經歷過無數次了呢 有時候真想一起回到我們當年那樣的年輕那樣的無憂無慮的時光那樣的純真那樣的笑容那樣的幸福那樣的無法忘懷的朋友們我們現在都已經不再年輕我們現在都已經不再懵懂我們現在都已經不再天真我們現在都已經不再是一個世界了但是我們現在都還是朋友啊 我最愛的朋友 我們現在都還是朋友啊 我最愛的朋友 我們現在都還是一個世界啊 我最愛的朋友 我們現在都還是一個世界啊 我最愛的朋友 我們現在都還是一個世界的朋友啊 我最愛的朋友 我們現在都還是一個世界的朋友啊 我最愛的朋友 我們現在都還是一個世界的朋友啊 我最愛的朋友 聽著這首歌 你是否也感同身受呢?你是否也感覺到朋友的愛是一種感動呢?你是否也感覺到自己是最幸福的呢?你是否也感覺到自己是最真的一個好朋友呢?你是否也感覺到自己是最真的一個我最好的朋友呢?你是否也感覺到自己是一個好朋友,卻是最幸福的人呢?所以不管我們身在何方我們都要一直保持著好朋友的情誼喔我最愛的好朋友 最真的好朋友聽著這首歌 不管過了多久 你都是我一個最好最好的朋友是我永遠的好朋友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生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