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不快樂歌詞

我之所以不快樂,可能是因為我過於高估自己,總是事與願違,總想做到完美卻讓一切變得力不從心。請有目標的生活,一個人不可能有太多精力浪費在追隨幻影上。有方向、有意義,我們自然就會快樂。快樂很簡單。看到飛碟、佛光,要歡喜一下,一切皆菩提呀~原來幸福就是這么簡單~沒有房子,沒有車子,過的沒有被人嘲笑!你說我要怎么辦?如果你認為快樂很複雜,那么讓自己開心就簡單到只有一個辦法:與世無爭!因為世界就是強肉弱食的,只有去適應這個世界才能活得開心。快樂不是外在的東西,它是由內而生的。無論環境多么的惡劣只要我們心裡保持一份豁達一份善良寬容他人也善待自己就很容易獲取快樂。我之所以不快樂,還可能是因為我過於敏感,容易受傷。但我要明白:世界很美好,值得我為之奮鬥。所以我不該讓自己不快樂。

請記住:不要為了那些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繹不擅長的人生。人生如戲,戲如人生,不要為了別人而活,要為了自己而活。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很少能陪你走到散場!不要讓自己在不屬於自己的觀眾面前丟人現眼!讓我們把握當下好好活著吧!勇敢地追求自己的夢想!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成功!記住:快樂就是這么簡單,只要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