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傳說歌詞

《劉德華傳說》歌詞如下:

詞:向雪榮

曲:陳大力

唱:劉德華

(第一段)

劉德華 永遠的劉德華

你的眼淚 永遠的空白

劉德華 永遠的劉德華

你的影子 永遠的存在

眾星捧月的時光 有多少黯淡

滄桑歲月的變遷 有多少未解

內心深處的那點感慨 是真是假

何須再去一一追究 誰是真的愛過他

劉德華 你來了 你走了

沒有人記得你的過去

劉德華 你笑了 你哭了

卻永遠活在歌迷的心中

(副歌)

劉德華 永遠的劉德華

你的眼淚 永遠的空白

劉德華 永遠的劉德華

你的影子 永遠的存在

當年的青春年華 現在已經不再

當年的輝煌夢想 現在已經不在

你曾經為了夢想奔跑 現在卻已經慢下腳步

是否還有著最初的夢 想一樣還會再出現他對面的歌迷一樣愛著他 (願你愛你永遠在心中)

(第二段)

劉德華 你還記得我們一起唱的那首歌嗎?在唱出每一句時感覺我們已經越走越近 (最熟悉的陌生人群)

當年的青春年華現在已經不再 (是否我們也該學著放手) 當年的輝煌夢想現在已經不在 (該放下的應該放下的) 你曾經為了夢想奔跑現在卻已經慢下腳步 (你還能跑多遠呢?) 是否還有著最初的夢想一樣還會再出現他對面歌迷一樣愛著他 (不管你是否需要他們他們永遠都在) (副歌) 劉德華,我愛你! (副歌) 不管你現在怎樣,我們都愛你! 劉德華,我愛你! 我們一直都在! 劉德華,我們永遠都愛你! (尾聲) 劉德華,我們永遠都在! 劉德華,我們永遠都愛你! 愛你一生一世! 愛你一生一世! 愛你一生一世! 劉德華! 劉德華! 劉德華! 劉德華! 劉德華! 劉德華! 劉德華! 劉德華!!! (強烈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