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新作動態歌詞

《十二新作》的動態歌詞如下:

(男)

看著你突然心跳加速

就感覺時間停止了

你在我懷裡躲著

還不願意跟我說話

(女)

小臉還微微泛著紅暈

感覺特別想要接近

不管別人怎么想你

反正你是我的專屬品

(合)十二月 讓我遇見了你

像初戀的感覺如此甜蜜

我的心被你完全俘虜

永遠不放開你的雙手不放棄

(男)你就像是 十二月的奇蹟

降臨在我的世界裡揮之不去

想把你 珍藏在我的記憶

甜蜜愛戀 就讓它在十二月放肆蔓延去生長 相愛的光陰 那么短卻又那么甜(想念的感覺在腦海里慢慢重演) 這愛戀 在我心底 就如你一直那么新鮮 我多希望能讓全宇宙 都看見你的笑是我給的最暖的禮物。

(女)時間倒數一起走過每個晨昏(愛的風景 越過每個冬季春天就會來臨)

幸福不能假手於任何人 就自己成全自己 美好的事 是相遇了你美好的事 是你在我身旁為我打氣 我懂 你在為我做最完美的努力 你是不是也會珍惜 我們都不言不語 也懂對方的心思和心意 我們都在用最簡單的方式去愛著對方。十二月 讓我遇見了你 像初戀的感覺如此甜蜜 我的心被你完全俘虜 永遠不放開你的雙手不放棄 你就像是 十二月的奇蹟 降臨在我的世界裡揮之不去 想把你 珍藏在我的記憶里。

以上是《十二新作》的部分歌詞,僅供參考,建議閱讀歌曲原版獲取更全面、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