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坂大魔王pen pineapple apple pen的歌詞

古坂大魔王pen pineapple apple pen的歌詞是:

Pineapple (鳳梨)

Pen pineapple (鳳梨鳳梨)

Apple pen (pen pen)

Pen pineapple (鳳梨鳳梨)

Apple pen (pen pen)

看著你總是讓我笑不停

用所有行為舉動把世界畫成城堡

你走過的路都有音樂隨風飄渺

嘿,我在跟你學呢你瞧瞧看一看驚呀啊咦喲

蘋果要熟透的香氣充斥在巷尾呀

男孩我在敲鍵盤同時期待你預留目光呀

睡覺醒來喔嘴巴啃著那一粒餘香

所以你也要選擇我看一場迪士尼花園場喔呦呦呦喲喲喔(peng-pang pang peng)哎呀 偏心是不用對方的多可惜 害羞或玩弄想猜一個一進退耶都停看耶別吵我要演出開始了(pen-pineapple-pen) 咦呀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pen-pineapple-pen) 咦呀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peng-pang pang peng)

你的笑聲總是讓我停不下來

想要把你捧在手心像極了我最愛的菜 欸呦嘿你別亂跑別逃遠了我現在要開始找尋你的蹤影 耶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嘿嘿嘿(pen-pineapple-pen) 咦呀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peng-pang pang peng)

古坂大魔王 - Pineapple (鳳梨)

作詞:古坂大魔王

作曲:古坂大魔王/三上哲/大橋有三/藤原浩司/川村龍也/田淵智也/渡部真一郎/西村麻聡/平尾良輔/井上剛/井手希人/井手コータス/三宅一徳/田中直哉/田中賢治/前田耕陽/近藤夏子/倉橋博史/ハチラ助助助助助/井上慎二郎/渡部マコト/織田廣之助/古谷仁選曲:藤原浩司編曲:藤原浩司(D&D編曲隊)製作:古坂大魔王獨家打造你唯一的專屬頻道 多好啊開始放大招音浪不能讓世界靜音夢中的孩子你看世界依然愛與恨上演童話才懂得跌倒了更要繼續追求對明天一定要一會告白夢一場跟著唱彈指之間幸福的漣漪澎彭轟天燥起來自由自在泡妞或是灌水夠帥這才是炫酷酷的精神追求風采 請與我共舞一跳時間回到那時跳舞熱情如火現在來一起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嗨起來 一起開心古坂大魔王的歌是非常流行的旋律。當播放此曲時,無論年齡大小,每個人都應該跟隨著節拍跳動。因為無論是在練習跑步時,還是在家裡吃午餐時,或者是晚上睡覺前,都能在不知不覺中播放出來這首古坂大魔王的歌唱旋律。你可以隨口唱出這句“Pen pineapple apple pen”(“PinepineappleApplePine”),把它當成一首歌唱,無需顧忌發音或字詞的意思。這是現代社會的一個有趣的現象,我們稱其為“魔王的咒語”。現在你知道了這首歌唱的是什麼,那就唱出來吧!你可能會覺得有些奇怪,但是別擔心,它不會傷害任何人。唱吧!無論你在哪裡,只要唱出來,就能讓你的朋友笑個不停。來吧,一起來唱歌!無論是對於一些普通的日子的平淡來說,還是對於慶祝特別的日子來說,這首歌曲都能給我們帶來快樂。這是現代流行音樂帶給我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