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我不怕歌詞

《叮噹我不怕》是TFBOYS演唱的歌曲,由TFBOYS、王韻韻作詞,TFBOYS作曲,收錄於同名專輯《大夢想家》。

歌詞如下:

叮噹叮噹 勇敢的心不怕傷

向前向前 夢想的主角是我

叮噹叮噹 不要怕不要慌

愛拼才會贏不怕輸

世界很大 我必須出發

帶上勇氣 不用帶地圖

愛要大聲說

即使無人理解

還有我們呢

翻山越嶺不停追逐

只有你清楚你的旅途

永不放棄自己的態度

站起來奔跑跨過一切

翻越多少忐忑起伏

你有愛 有夢想的財富

像那個熱血的你一樣勇敢的我

叮噹叮噹 勇敢的心不怕傷

向前向前 夢想的主角是我

叮噹叮噹 不要怕不要慌

愛拼才會贏不怕輸

逆著風也微笑著奔跑著

不怕不怕了不怕了不怕了

不怕了不怕了不怕了

不怕了不怕了不怕了

叮噹叮噹 勇敢的心不怕傷

向前向前 夢想的主角是我

叮噹叮噹 不要怕不要慌

愛拼才會贏不怕輸

叮噹 我不怕不怕了

叮噹 我不怕不怕了

叮噹 我不怕不怕了

因為我相信 愛拼才會贏

我會拼盡全力 愛自己 我才不怕誰幫我找找歌曲《愛我別走》吉他譜和歌詞,最好有和弦的標記,謝謝!

我找的是李宗盛的《愛我別走》,不是周杰倫的那首。如果有吉他譜就更好了,謝謝!

歌曲《愛我別走》吉他譜如下:

歌曲原唱:李宗盛

填詞:李宗盛

譜曲:李宗盛

第一小節: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方向盤周圍迴轉著我的後悔。

Am G F C Dm Dm7/G G C C G F G F G C Dm7/G F G G G G。

再給我一些時間再多一些時間,讓我去原諒你釋放我自己。

第二小節: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你不愛我。

Am G F C Dm7/G G C C G F G F G C Dm7/G。

再多一些時間再多一些時間,再多給我一些時間。

副歌:你走吧,我不會再糾纏你。

Am G F C Dm7/G G C C G Am G F。

你走吧,我會記得相遇記得相愛也記得分開。

橋段: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方向盤周圍迴轉著我的後悔。再見了我的愛人,你永遠在我心中。Am G F C Dm7/G G C C G F。 回到第1節結束的空拍的地方:一路向北 多一些時間再多一點時間 Am C G。 循環即可。 對於新手建議使用C調簡譜對照學習!下面就是吉他譜的歌詞版對照著唱就行啦!很方便喔!當然你可以在原歌詞上加以改編會更有個性!這就是根據簡譜和弦標記整理出來的吉他譜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愛你別走歌詞如下:

如果我對你這么說你會不會走,如果我對你亂發脾氣你會不會走。如果我跟你說bye-bye你會不會走,愛我別走如果你說你不愛我,如果我對你許下承諾你會不會留,如果我跟你說我愛你你會不會跟我走。愛我別走,如果你說沒有用,我知道我會難過,知道我會寂寞知道我放不下什麼。愛我別走,再多給我一點點時間,把你看清楚一點,你是我這一輩子的追求,你知不知道我愛你比你愛我多得多。愛我別走。第一小節: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方向盤周圍迴轉著我的後悔.再給我一些時間再多一些時間,讓我去原諒你釋放我自己.你走吧我不會再糾纏你,你走吧我會記得相遇記得相愛也記得分開.第二小節:愛你別走如果你說你不愛我,愛你別走再多給我一點點時間,把你看清楚一點,你是我這一輩子的追求,如果我對你許下承諾你會不會留.愛你別走如果你說沒有用,我知道我會難過,知道我會寂寞知道我放不下什麼.愛你別走再多給我一點點時間,把你看清楚一點,你是我這一輩子的追求,如果有一天你已經深深愛上一個人卻不得不分手的時候一定要告訴她離開我會讓你更幸福!這並不是歌詞翻譯的標標準準!!還有大家對於喜歡的歌都是通過演唱者和語言等外部因素產生的認知吧啦所以同一首歌也是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的吧啦所以還希望你能包容理解!!不然我說多了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