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賊歌詞

《天下無賊》的詞如下:

啷個哩個啷個啷個哩個啷,郎呀嘛郎二郎當,風火輪兒踩得兒嘣嘣響,誰人曉得他的名和姓啊,

偷雞摸狗兒呀他藝不精,換上了一套賊衣裳啊,吹著二二一點菸袋管兒啊,天下為啥沒賊呢?

蒼天讓他光屁屁啼著響來鬧兒一宿去哇啊里弄。不抓壞人咱們心中不安大地上就我們一人正喲二得啊 。

英雄頭前帶頭狗都去衝著你喊好兒呀,把那壞蛋嚇得兒心裡亂跳哇,啷個哩個啷,

咱們心裡有數兒啊。把那壞人趕走咱樂樂呵呵兒去哇啊里弄。

你拍一我拍一,一個小孩沒力氣,你拍二我拍二,二個小孩學打算盤,你拍三我拍三,三個小孩把花籃,

你拍四我拍四,四個小孩寫大字,你拍五我拍五,五個小孩敲鑼鼓,你拍六我拍六,六個小孩唱山歌。

你拍七我拍七,七個小孩穿花衣,你拍八我拍八,八個小孩吹喇叭,你拍九我拍九,九個小孩不會走哇哎喲哎呦喂!

天上的神仙看到了笑哈哈!你拍十我拍十,我們十個好朋友!

大家一起玩得好快樂! 快樂開心就是咱們倆兒哇啊里弄!

這些歌詞描述了一個天真無邪的世界,呼籲人們要有一顆善良的心,讓世界充滿愛。雖然歌詞中也有提到“賊”,但更多的是表達了對美好世界的嚮往和追求。總的來說,《天下無賊》是一首充滿童真和希望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