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兒歌歌詞

《歡樂頌兒歌》的歌詞如下:

詞:手握吉他,胸有點墨,背上背包,走向遠方。 我們歡樂的歌,用吉他和話筒唱。 讓世界都聽見,這一刻的心情,我來主宰青春,世界就是舞台。 青春是一首歌,青春是一段舞蹈。

走吧,奔向未來,和心愛的人一起,唱著我們的歡樂歌。 走吧,奔向未來,把夢想帶上路,唱著我們的歡樂歌。 走吧,走吧,我們一起走,走向遠方,奔向未來。

詞:心懷感恩,勇於追夢,青春無悔,不畏前路。 青春是一首歌,我們一起唱。 青春是一段舞,我們一起跳。 放聲高歌,展翅高飛。

走吧,奔向未來,用熱情去愛每個人每件事。 走吧,奔向未來,我們無懼黑夜與白晝。 走吧,走吧,我們一起走,迎接明日的陽光。

詞:總有挫折總有風暴 ,青春的步伐永不停歇。 勇於追夢的心永遠不老 ,把夢想帶上路我們一路唱著青春的歌 。

我們一起走 ,奔向未來 ,用青春的旋律 ,把夢想填滿 ,青春的歌永不老 ,讓我們一起唱 ,奔向未來 。

以上就是《歡樂頌兒歌》的歌詞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