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有路歌詞

天堂有路

走不走

選擇的權力

永遠在每個人手中

天堂未必天堂

總有罪惡來阻擋

不死的意念不會境過

歲月都太匆匆

是誰在招手

一直向死亡前去動

夢的路通 不必怕重 動(6.5通)

是不是必須一樣從從流淌都一直游去(這裡可有兩種寫法:一種是流淌-都-游去,一種是都-一直游去。建議用一直游去。)

雖然艱難和沉重 笑容相送 何嘗不是一種快樂 其實最天堂或天堂以下都有相同的感動(這裡開始有轉折,開始寫對天堂的理解)

天堂有路 走不走

選擇的權力永遠在每個人手中

天堂未必天堂

總有罪惡來阻擋

不死的意念不會境過

天堂有路 走不走

即使前路荊棘密布

人仍然選擇往希望走去 覺得比較快樂(繼續闡述對天堂的理解) 比起每天胡亂偷快活 比較得人尊重的幸福指數比較高. 他就算看著終點也無助也能心滿意足,世界任我飛~夢想催我走 捨不得 也不會退一步~~!!! 不計較一切, 要珍惜每一個選擇的每一個機會 ,才值得回味和感慨!!!~~~因為世上是沒有天堂以下的別一宇宙 , 只 有 心 中 的 一 個 天堂~~ 但 只 要 你 選 擇 了 , 都 會 有 一 種 從 中 所 帶 來 的 的 幸 福~!!! 所以唱一句 選你所愛 愛你的選!! 你會幸福的 , 但必須堅信!! 笑著去面對,一切都可以解決! (結尾部分鼓勵人們要積極面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