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殺手歌詞

關於“女殺手”的歌詞有很多,比如:

* 《女殺手》歌詞:

女殺手 - 烏蘭圖雅

在黑夜尋找著機會

在白天偽裝著自我

一身黑衣隱藏著行蹤

我是暗夜裡的殺手

把人間罪惡當作任務

用生命換來一片安寧

我的名字不為人知

只有鮮血證明我活著

我寧願戰鬥到最後一刻

也不願用我的感情去哭

因為我心中有太多的愛

所以我選擇做一名殺手

* 《女殺手》的完整版歌詞:

我從小就愛好武術

我爹爹是武館的師傅

我的名字沒有人知道

卻藏在暗夜裡殺敵無數

在黑夜尋找著機會

在白天偽裝著自我

一身黑衣隱藏著行蹤

我是暗夜裡的殺手

我用智慧運籌著計畫

從來不在戰鬥中失手

勝利來臨我會慶祝

卻在夜深人靜默默孤獨

我的愛人已經死去

武館也要隱藏真相面對被剿滅的風險不害怕絕望的一笑等明年也許相聚你我再次攜手回殺情仇永不相負了獨守一生的幸福給你斬斷塵緣你我無份命運輪轉一切天定我只愛你卻讓你放棄生命既然這樣我就不會愛你久遠了我從小就愛好武術

我爹爹是武館的師傅

我的名字沒有人知道

卻藏在暗夜裡殺敵無數啊!我藏身在黑夜深處面容的後面是一道道傷口可是永遠不能對人提起太刺心多甜蜜 曾約定不管身在何處一定牢記對你深深的祝福別怕黑,別害怕讓我來給你溫暖女殺手永遠在黑夜陪伴著你一個身手了得身手了得你深愛的男殺手啊!女殺手今生只能為你痛著為了愛情付出了一切也不能說出 卻注定一生錯過我的名字不再有人知道不會再有愛人保護孤獨地再次穿越這片山河也情願這就是愛的結果情仇永不相負了!女殺手你是暗夜裡孤獨的女神 誰在乎太多命運的輪迴轉我們生死相戀 不變承諾(啊……)一生難得真情眷戀誰還相信什麼天長地久孤獨是我今生的歸宿你轉身離開是我的痛楚轉過頭看你決絕的背影我無語淚流女殺手你是暗夜裡孤獨的女神 誰在乎太多命運的輪迴轉我們生死相戀 不變承諾不變承諾不變承諾。

* 《女殺手》的完整版歌詞(完整版+副歌):

女殺手 - 烏蘭圖雅

在黑夜尋找著機會

在白天偽裝著自我

一身黑衣隱藏著行蹤

我是暗夜裡的殺手把人間罪惡當作任務

用生命換來一片安寧我的名字不為人知

只有鮮血證明我活著那笑容是多么從容卻不知身後藏著刀槍劍戟什麼也不用想只為你拔劍向著死地有太多的無可奈何因為對你付出真情不能被相信為了愛你以不能多說什麼更害怕一個人時一個人想起結果但我心裡卻是滿腔的愛為何女殺手,只是冷血的犯人而不是被你疼的人在這冷風中多想變成一朵白雲漂浮在你的身邊當你傷痛來襲我是否能夠守護?直到傷痕累累換回空空的竹籃就像在人間你的失落徘徊願陪你征戰無數生生世世共度愛恨情仇我永遠的依附哪怕是拼盡性命在所不辭永不分離我也甘願不離不棄一直相隨廝守一生相愛已屬不易為愛情還能說什麼(哪怕戰火硝煙殺戮之間一起前行我也願一起風雨同行)女殺手,你注定一生漂泊嗎?一生孤獨嗎?情仇永不相負,生死相戀。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