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make it happen歌詞

安室奈美惠的《Make It Happen》的歌詞如下:

Make it happen

Yeah

Yeah

Yo 我們來唱一首歌

一首充滿著夢想的歌

(Everybody) 跟我一起

(Yeah) 讓我們把它變成真實的夢想

我總是學著如何去追尋夢想

不過現在 我已經學會了放手一搏

我要把所有的困難化為力量

把所有的挫敗變成成功的方法

不會讓他們嘲笑我的努力

我不怕任何挑戰

現在我終於了解一個道理

你需要的只是一點點的勇氣和一點點的信念

我知道你能做得到 所以你要Make it happen

我們開始了吧 我現在就在你身邊 快來讓我們為夢想一搏吧!

即使在最黑暗的時候 你也不應該放棄! (不想聽他們對你的挑剔!)

你需要一個純真的自我, (你有足夠的力量嗎?) 去做出你想做的事, 去把夢想變成現實! (你可以的!)

我知道你能做得到 所以你要Make it happen! (你要讓它發生!)

所以你要勇往直前 不需要去回顧那些過去的過失 只需要朝著前方前進 勇往直前 不管任何困難 你都不需要害怕 因為你已經學會了如何去面對它 現在讓我們一起唱出我們的夢想吧! (讓我們一起唱出我們的夢想吧!)

所以你要Make it happen! (你要讓它發生!)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為夢想而努力吧! (為夢想而努力!) 不管任何困難 你都不需要害怕 因為你已經學會了如何去面對它! (你已經學會了如何去面對它!) 現在讓我們一起為夢想而努力吧! (為夢想而努力!) 讓我們一起為夢想而努力吧! (為夢想而努力!) 現在讓我們一起為夢想而努力吧! (為夢想而努力!) 現在讓我們一起唱出我們的歌吧! (讓我們一起唱出我們的歌吧!) 現在讓我們一起唱出我們的歌吧! (讓我們一起唱出我們的歌吧!) 現在讓我們一起唱出我們的歌吧! (讓我們一起唱出我們的歌吧!) 現在讓我們一起為夢想而努力吧! (為夢想而努力!) 所以你要Make it happen! 所以你要Make it happen! 所以你要Make it happen! 所以你要Make it happen! 所以你要Make it happen! 所以你要Make it now! 所以你要Make it happen這首歌的歌詞就是這樣了,希望你能夠把它唱得更加出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