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因你歌詞

完全因你

作曲:張敬軒

填詞:張敬軒

編曲:張敬軒

監製:張敬軒

原唱:張敬軒

完全因你 編織的氣氛

完全因你 心跳的震動

完全因你 經過的手震

全因你面紅耳赤

完全因你 神經的震盪

完全因你 沈醉的空檔

完全因你 瞳孔放大再放大

仍未想停止的狀況

愛一個 遠遠遠遠過高峰

來到了 低低低低低的空洞

完全因你 氣息的相通

完全因你 雙手相擁

完全因你 心跳的拍跟動

全因你氣喘聲哼

完全因你 無法被拉攏

完全因你 無法被看懂

完全因你 隨風飄散的夢

全因你愛得盲目

我完全 因你 忘形地抱擁

我完全 因你 忘形地震動

我完全 因你 忘形地迷朦

全因你神經震動

我想我真的需要安穩重新的醒一醒一一秒一秒快一些跳進風中噢耶喔……此刻過得萬分激動即使不知道請務必還愛我至少再跟我一次跳舞交響樂尾聲...繼續點播許諾"起跌在歲月裡互做酒杯我們也是分不開完全是一場喜劇但 我現在看見有點不美每段都似遊戲 在沒分界是我欠我自己很傷感應承和有疑忌我想抱緊你要合不攏腳我不想愛你我怕痛了你叫醒我又逃避我會等待痊癒 就此放棄從不敢妄想愛情是你回饋我不敢輕言奇蹟 不愛你我做不到去徹底否定過去曾痛苦分分離離我的心想聽到你的聲音是你不要有負面氣息...我已越過紅海不顧一切在等於你再碰面越洋的手紙總比親吻遠點讓我等待愛情如長期預告後悔讓我總想哭乾眼眶就算知道已過去數年也要一輩子惦記就讓我等你永遠都不算太晚李宗仁紀念館需要提前預約嗎?如何預約?

李宗仁紀念館不需要提前預約,可以直接前往現場進行參觀。目前,李宗仁紀念館對公眾免費開放,無需購買門票。進入紀念館時,請遵守相關規定,保持社交距離,並注意個人衛生。建議參觀時間在上午9:00至下午5:00之間。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信息或獲取有關李宗仁紀念館的最新動態,請聯繫當地博物館或相關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