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發生歌詞

從來沒發生 - 陳潔儀

從來沒發生過

應該怎樣去愛

愛從來不需要多

只需要現在

我從來沒失去

應該怎樣去飛

飛從來不需顧忌

只需要向前

我從來沒怕過風吹雨打

我從來沒怕過風吹雨打

從來沒愛過

應該怎樣去痛

痛從來不需去理

只需要接受

我從來沒恨過

應該怎樣去笑

笑從來不需要裝作

只需要自然

我從來沒痛過的深刻

所以我總能笑得如此清澈明朗著自己得面孔像孩童一般任性地不肯降服卻也是難以自抑的成熟那顆原本不肯觸碰的心門內有一座永遠安穩的孤城並不曾落幕 總有一個人 在那裡等著你歸去 我從來沒 失去過 我從來沒 愛過 所以我總能笑得如此清澈明朗著自己得面孔像孩童一般任性地不肯降服卻也是難以自抑的成熟 當一切都看透 回過頭 是否我們依然可以在這個原點重新開始 或者依然停留在那一刻瞬間的不語此刻相望是曲未終人已散 心卻未動人未醒 但是 那首經典的歌曲它一直在播放著 所以總有人陪伴著 我並不曾害怕一個人走路時那抹孤獨 的旋律 你懂嘛 當一切看透回過頭是否我們依然可以在這個原點重新開始 或者依然停留在那一刻瞬間的不語此刻相望是曲未終人已散心卻未動人未醒 總有一首歌能讓我們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 重新開始心無所顧顧無所謂你一直是我最好的幫手可還是我最重要的人可惜我不是你的明天會陪著你走向幸福相聚 你能相信嗎就算一個人也要讓心自由的追尋走失的那段日子是你留給我最美好的歌詞我還是那個善良的人 善良的人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還是那個善良的人 我還是那個善良的人嗎 是啊 一直都在一直都在 心總會隨著歌詞飄散而放晴啊 一首歌就是一種心情 心總會隨著歌詞飄散而放晴啊 我聽著這首歌 我聽著這首歌 我聽著這首歌 我聽著這首歌 我聽著這首歌 我聽著這首歌 我聽著這首歌 我聽著這首歌 我聽著這首歌 你還有過哪種感覺嗎?那個瞬間的你 你還有印象嗎?心總會隨著歌詞飄散而放晴啊 一首歌就是一種心情 心總會隨著歌詞飄散而放晴啊 一首我們從未相遇的歌一首我們的故事開始的歌 一首我現在依然想聽的歌我們都是善變的人 你知不知道曾經有多少次的開始 是你給我那一抹亮光,一個微笑或是一段日子有始無終 是我不肯留著呢在尋覓愛情的路口呢風景好美還有你最珍貴的情誼多麽地重要 每每我想到都是滿心感激你還有過哪種感覺嗎?那個瞬間的你 你還有印象嗎?你還有哪種感覺嗎?那個瞬間的我 你還有印象嗎?我還是善良的我呢善良的人,曾經就出現在你身旁嗎那是一個夏天的記憶裡。一張臉寬5cm長8cm如何畫出它寬和高分別為6cm和4cm的臉呢?

將一張臉寬5cm長8cm的臉畫成寬和高分別為6cm和4cm的臉,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

1. 使用尺子或量角器,測量出原始臉的寬度和長度,並做好標記。

2. 使用繪圖工具(如鉛筆、圓規、尺子等),按照新的寬度和高度比例,畫出新的臉的輪廓。可以使用簡單的幾何圖形(如矩形或圓形)來輔助繪製。

3. 根據新的寬度和高度比例,調整原始臉的輪廓,使其符合新的比例。可以使用尺子或量角器進行測量和調整。

4. 在調整後的輪廓上,畫出新的臉的五官和其他細節。確保新的臉的形狀和比例與原始臉相似,但寬度和高度有所變化。

5. 檢查並確認新的臉的形狀和比例是否正確,如果有需要,可以進行進一步的調整。

通過以上步驟,您就可以將一張寬5cm長8cm的臉畫成寬和高分別為6cm和4cm的臉了。記得在繪製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