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呦歌詞

《愛你呦》的詞曲創作人並未公開,但是有許多歌手都演唱過此歌曲。其中,歌手陶喆在2005年翻唱過這首歌曲,並且在2021年由GAI(周延)重新編曲演唱。

陶喆的原唱版本的歌詞如下:

《愛你呦》

(嘿 嘿 嘿)

我愛你呦 愛你呦 無法停止

我愛你呦 愛你呦 無法抗拒

我愛你呦 愛你呦 無法停止

我愛你呦 愛你呦 讓我抱你抱到不停

我夢到你一整夜 不停地翻來翻去

睡也睡不好 心也不安分

我猜你一定也沒睡好

現在把話筒給你聽

愛情不只讓我們看見依舊美麗

它還讓我們看到自己變得更勇敢有智慧

每個人總有一刻真實的心動的那一時刻的那一刻的那一刻

我愛你呦 愛你呦 無法停止

我愛你呦 愛你呦 無法抗拒

我愛你呦 愛你呦 無法停止

我愛你呦 愛你呦 讓我抱你抱到不停

我想我已經陷進了這段感情的漩渦裡

我知道我不應該 去躲避而是應該好好的去珍惜愛妳愛妳我的寶貝(寶貝)

每一次感覺心跳都如此的真切這些的這些是真的真的現在就把心願手裏握著手裏握著的現在的現在的我只會輕輕對妳說著我們的歌(嘿 嘿 嘿) 我愛你呦

所以我感謝生命的旋律中總有一刻是真的歌哭也是真的我在幸福的溫度里不知不覺失去夢幻的外衣只是想告訴大家 每個故事總會有一些起承結當中的美麗成為我心裡的故事值得用生命的日和夜一起去保護再抱著旋律謝幕只是感情過後面最後的字幕

不重要如何讓人哭也不重要如何笑也不重要我們總是努力讓自己面對生命中所有的喜怒哀樂只是這一次感覺到幸福讓我們彼此心有靈犀之間無需語言彼此心裡都有個溫暖的世界是我們的故事是你和我我愛你呦 我愛你呦 我愛你呦 我愛你呦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讓我抱妳抱到不停)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無法抗拒)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無法停止) 我愛妳 我愛妳 我愛妳(無法停止) 我無法停止 我無法抗拒 我無法停止 我愛妳。

GAI重新編曲演唱版本的歌詞基本與上述一致,只是在部分語句上做了一些改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