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冷冷態度歌詞

《我喜歡你冷冷態度》是姚六一演唱的歌曲,由姚六一作詞作曲,收錄於《迷人的數字定律》專輯中。這首歌的歌詞如下:

我偏愛得不到的你

哪怕你對我冷冷的態度

我知道不公平

可這世界很酷

愛情不該讓步

如果我沒出息

我連這獨一無二的決定都輸得起

何必患得患失還打個電話給你

只因為我是詩人而不是庸人

今天也是這么迷人我的神

怎么都硬不起來我怎么軟得起來

只要我還在一天我會硬一天

比你先看到太陽那就請你抱歉了

我不是因為你冷而覺得特別刺激我早就不把身體放在心上不如就像我和我的朋友們偶爾找刺激不是你在鼓勵我堅持誰也別哭弱想要感情先打賭也許這一路上風景只是有你顯得特別突出有種不如就用別的方式做一番記錄這個讓人猜的出也讓人浮浮沉沉的情緒升溫有刺激溫度正好得夠奇特偏喜歡不能忍受此刻被我無視我本來就這么俗不要優雅了好讓我聽見你說出口能對你溫柔會為你驕傲當你看透不必管你跌倒我還是那么直接當我特別受挫還要自己扶著我明明能夠單獨當頭炮讓整個戰局倒流我是哪種得不到的狀態不好說明就算拚命和大多數跑來湊熱鬧的不是也有點用嘛?我要你為我瘋狂我讓你覺得不枉讓你變得不一樣不讓你受委屈這可能是我能做到的最好的一種方式吧。

以上就是這首歌的歌詞,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