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十里不如你歌詞

《春風十里不如你》是張宇翻唱的歌曲,原曲是唐朝樂隊的《春風十里不如妳》。歌詞如下:

春風十里不如你

下了一夜的雨

我爬著那熟悉的老街去

呼吸著不同口味的小吃香味

可惜味道

早已飄遠 我心碎了千百回

我和你吻別 在狂風裡

eros這甜蜜的魔鬼教主

是我的思念泛濫的春季

若無其事 想你的安全期

尋找各自詩意的親密

就在昨天雙方定格的照片裡

嬉皮是我幸福的邪魅笑兮

此生如果永遠不會再相逢這一季

那些徒步逛古街的情話會停在耳裏來來來求書荒可以讀一讀的爽文,你知道有什麼好推薦嗎?

我可以為您提供一些適合書荒閱讀的爽文推薦:

1. 《斗羅大陸》唐家三少的成名之作,以一個魂師穿越到斗羅大陸為背景,講述了他不斷變強並收穫友情和愛情的故事。故事情節豐富,人物形象鮮明,值得一讀。

2. 《凡人修仙傳》講述一個普通山村小子偶然進入到當地江湖小門派,成了一名記名弟子,他以這樣身份在門派中立足,又以平庸的資質進入到修仙者的行列,從而笑傲三界的故事。故事情節跌宕起伏,人物形象鮮明,值得一讀。

3. 《雪中悍刀行》是一本武俠仙俠小說,講述了主人公在江湖中的成長曆程,故事情節緊湊,人物形象鮮明,值得一讀。

4. 《極品公子》是一本都市異能小說,講述了主人公在都市生活中的種種經歷,故事情節精彩紛呈,人物形象鮮明生動,值得一讀。

5. 《凡人修仙初入星漢》講述了主人公進入修仙世界後種種經歷和奮鬥的故事,情節曲折有趣,人物形象鮮明生動。

6. 《遮天》辰東的成名之作,這是一本仙俠小說,講述了一個少年從平凡走向輝煌的故事,故事情節跌宕起伏,人物形象鮮明生動。

7. 《大主宰》講述了主人公在修行之路上的種種歷練和成長的故事,情節引人入勝,人物形象鮮明生動。

8. 《我有一劍》是一本玄幻仙俠小說,講述了主人公在修仙路上的奮鬥歷程,情節曲折有趣,人物形象鮮明生動。

9. 《凡人修真》一本講述修真者的書,主人公從普通人修煉成強大的修真者,情節精彩紛呈,引人入勝。

10. 《獨步天下》這本小說也是比較出名的經典言情小說之一。該書主要以主角進入小說世界和不同人的交流中提升自己實力為引子展開了一系列古代社會風貌的描寫。讓人可以領略古代文明的獨特魅力。適合書荒的讀者閱讀。

您可以根據個人興趣選擇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