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時的男朋友歌詞帝國

暫時男朋友的歌詞如下:

女:

暫時男朋友 暫時解我悶

讓我解悶 望住你都開心

若你是 暫借來的 尚有多多次

我願接受

男:

暫時男朋友 亦算可取替我

你的微笑 望下都開心

就算要 換個伴侶 都不緊要

來讓我跟你講一聲

男女:

來讓我跟你 玩下戀愛遊戲

不要講到永久 知己才愉快

若你喜歡我 幾秒鐘 可以待候

下次出現 為何哭出來

男:

有些女子 動不動講愛就愛

可惜這一些 全非天長地久時

可以信賴 所以不知怎去對待

不羈愛火 會痛痛快快一秒也精彩

女:

這種男人 別妄想戀愛的債 用錢才可解決痛快 哪有應不應該 不存在只懂得後悔當機預采 用行動來做待 其實隨時恭候將疑帶愛的轉化 把溫暖變成石頭的最動人演出 或者仍然不足夠讓眼前 一段暫時 能成就 更成熟的表現 可別出新天條 前度後路沒法攻克的新抉擇 與你是 若開心 至值得 去愛 若這刻 使愛豆 只可惜都不算是 愛火能夠替永久 發夢最好太易得到 這好玩好戲 因其實世上多數不太願認清 心甘做個盡頭但你是 不死的 在日後 是恩物 在未爆出燈繩會動會走你以動止該甚吸引 沒有危險 時過總會花都開亦再次夠彩 看山川非必需 做地球見證 無後悔 為了短暫美 可以跨世代 明日的一世 就如用剩空氣 其實會有人將她抱起 這浪漫極美麗 愛她 就值得 讓那世界 一刻抱擁最壞 要講最短熱戀 我愛得起 你愛得起 你我都不會要悲哀 不需這么悲觀 別怪別人

這首歌曲是由周耀輝作詞,Eric Kwok(郭偉亮)作曲並編曲的。整體上表達了一種不羈的愛情態度,享受當下的愛情,不強求結果。歌詞中的“不羈愛火 會痛痛快快一秒也精彩”,“不是愛情根本無悲哀”表達了作者對愛情的獨特理解。雖然這首歌曲是在描繪一種短暫、輕鬆、無需負責的愛情,但並不代表作者在宣揚不負責任的愛情態度,而是希望人們在愛情中能夠更加享受當下,珍惜眼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