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春嬌與志明歌詞

曲婉婷的《春嬌與志明》歌詞如下:

《春嬌與志明》

你是我一場遠行,來自春嬌與志明 的回憶,還沒看過你家的大象,我就想起你和我在的那一季。

我一個人適應孤單,想念卻排山倒海 而來,好聲音的間隙總能聯想對你比一個心。

謝謝你的經典選擇遠行,你的存在,就會在瞬間形成亮點,於是我找遍全世界只為看你看過風景。

風輕雲淡是適應著他 ,可能隨風而去沒法自己重回你生命。

你有多少習慣是不被接受,那有誰願意為你改變,當我們在一起,當我們分開。

我總是那樣無助,在春嬌與志明的悲喜交加。

我們曾經以為的愛情,總有太多的過程,我總是那樣無助,在春嬌與志明的悲喜交加。

當我唱著那首歌,讓我聽著那首歌。

每一句都像風中沙粒,滑落眼眶裏卻無法抹去。

我一個人適應孤單,想念卻排山倒海而來,好聲音的間隙總能聯想對你比一個心。

我唱著那首歌讓我聽著那首歌,每一段都有你的溫柔,當我唱著那首歌讓我聽著那首歌。

已經結束,是否重回現實的那一天?《春嬌與志明》最終總會學會告別 。

這首歌曲用“春嬌與志明”象徵感情關係的分分合合,反映一段沒有走到最後的感情還是歷歷在目的心酸無奈,很切合現實當中的真實情感關係,如愛情使人歡喜讓人流淚、簡單歌詞傳達出了對於情感表達的細膩之處。